互联网

15台学校除颤仪入驻扬州大学,迈瑞为师生编织急救保护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1日 10:17

导语:

近年来,全国各高校及中小学时有师生猝死的事件发生。为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国家卫健委、教育部出台了《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普通高等学校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文件中明确指出校园内安装并普及AED设备(自动体外除颤器)的必要性。

今年秋季开学前,扬州大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各个校区教学楼、体育场馆、宿舍区和食堂周边等重要场所安装了15台迈瑞AED设备,为师生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在安装设备的同时,扬州大学还配置了AED设备导航小程序,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AED设备导航”,实时掌握AED的分布和就近位置。当发生紧急情况时,全校师生可选择就近点位的设备,选中目标设备后,通过手机上的导航地图找到设备位置,为生命争取更多宝贵时间。

作为本次AED设备的供应方,迈瑞医疗多年来一直心系校园安全,为全国多所高校以及中小学,提供包括设备维护培训、设备操作培训、专业急救技能培训等方面服务。不仅如此,迈瑞AED“快速有效”与“智能易用”的优势也十分适合校园场景。以迈瑞BeneHeart S系列为例,拥有“开盖即开机、从开机到放电仅需7秒”的预充电技术,除颤范围从50J覆盖到360J,并能在8s内实现首次除颤,性能可靠。其还具有清晰动画指导等功能,帮助施救者高效急救,给生命多一次机会。

在急救响应上,校园场所目前处于薄弱环节,因此更需要通过持续性、规模化的急救培训和专业的AED设备,来提升校园内部急救能力,阻止更多的师生猝死悲剧。而迈瑞医疗也将持续推动AED在校园场所的覆盖,为师生构筑生命保护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