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皮肤学级护肤品集团安德普泰×万名医生社区UP肤例社 共探痤疮问题更优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1日 13:59

导语:

19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痤疮周”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皮肤学级护肤品集团安德普泰与汇聚全国超过10000名皮肤科医生的私域社群UP肤例社,所共同开展的28天痤疮产品临床试用项目也得以顺利收官。

据悉,此次临床试用项目旨在进一步验证安德普泰旗下品牌芙清的旗舰产品(芙清医用促愈功能性敷料(面膜型和凝胶性)),针对痤疮问题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此次临床验证共获得超过36座城市的60名医生参与,收集有效病例反馈50余份;所收集的病例中,涉及包括丘疹、粉刺、脓疱在内的多种常见痤疮类型,针对上述痤疮类型,医生均反馈作用效果良好。

根据VISIA 图像分析法测试显示,大多数患者在接受治疗后,卟啉值(细菌的代谢产物,可以反映皮肤油脂分泌情况,也常与痤疮的发病相关)和红区(代表和血管相关的皮肤问题,如痤疮、炎症、酒糟鼻、皮肤敏感等)均有明显下降。

(参与此次临床试用反馈的患者面部VISIA图像分析)

以下是此次临床试用项目中部分医生的真实反馈信息(节选):“患者因学习工作压力、熬夜等因素出现痘痘痤疮,伴有较长时间的炎症后色素沉着,使用芙清产品后痤疮减少,红肿炎症好转,新发痘印色沉减轻。总体来说,芙清产品适合轻中度痤疮人群,具有祛痘、保湿、舒缓、修复的效果,一定程度上能减少痤疮复发、抑制早期痘印形成及色素加深。”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x附属医院 徐医生

“本病例运用芙清祛痘凝胶,联合红蓝光治疗青年男性患者囊性痤疮一例,治疗周期为一个月。联合治疗后,炎性皮损明显减少,非炎性皮损亦有好转,瘢痕较前颜色稍有消退,有一定疗效。并且芙清祛痘凝胶使用方便,患者使用感良好,无刺激过敏等不良反应,故可临床用于辅助痤疮的治疗,值得推广使用。”

——华x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院 韩医生

“患者自述应用芙清产品后,炎症反应效果明显,红斑丘疹较前明显好转。感觉肌肤慢慢清爽一些。芙清产品对于面部中重度痤疮,改善炎症红斑较前明显,对恢复面部屏障功能也有很好的疗效,推荐作为临床辅助产品使用。”

——淄博xx医院 周医生

(参与此次临床试用反馈的患者皮肤问题改善情况对比:VISIA数据显示该患者的卟啉值从97%下降至47%,红区从26%下降至22%)

此次携手UP肤例社对旗下产品进行临床验证打磨,是安德普泰在痤疮领域“医研共创”又一次实证。此前,为了找到更好的痤疮问题解决方案,安德普泰联合安德普泰皮肤生态研究院跨领域、跨学科的专家学者,共同探索痤疮反复发作的机理,并锁定了解决问题的通路——以抑制痤疮丙酸杆菌为思路,辅助治疗痤疮问题。

基于此,安德普泰联合上游合作伙伴,找到一种曾获得2009年度重大科技成果奖抗菌肽(十三肽)——这种具有抗菌活性的小分子多肽,对痤疮丙酸杆菌有很好的抑制作用,且具备不耐药、副作用小等优点。同时,为了解决这种成分提取困难,无法进行大规模产业化应用等问题,安德普泰的研发团队联合多学科专家开始共同攻关,并于2013年取得了重要进展,最终形成了品牌针对痤疮问题的核心专利Frapertide(巴斯德毕赤酵母溶胞产物滤液)。

作为专研问题皮肤领域的皮肤学级护肤品集团,安德普泰不仅在研发过程中坚守皮肤学级标准ST2UP,而且尤其重视其中的科学验证环节(UP)。为了进一步对痤疮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纵深打磨、验证核心成分的功效,安德普泰与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等机构对芙清经典款面膜进行了临床观察,并发表12篇相关文献。

此外,在过去的十余年中,安德普泰先后累计与近20家三甲医院开展产品临床试用观察,产出了17篇权威医学学术文献;并不断通过UP肤例社医生社群,与全国的皮肤科医生们进行各类皮肤病例的研讨交流,获得他们试用产品后的专业反馈,为安德普泰皮肤学级护肤品的研发与出品建立一道坚实的专业壁垒。

据悉,除此次针对痤疮领域产品的打磨验证外,安德普泰旗下专研皮肤微生态的品牌芙芙,近日也将针对安肤舒缓系列,联手全国多家专业医疗机构,开展新一轮的临床观察测试,以验证产品对于光电术后的皮肤屏障修复功效性和安全性。

在科学护肤理念崛起、行业法规更加严格要求的今天,安德普泰将坚守皮肤科学底线、ST2UP标准,不断探索痤疮、皮肤屏障受损等皮肤问题的更好解法,持续打磨产品的使用场景和功效,为用户提供精准、安全、有效的皮肤学级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