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减”开学季来袭,爱果乐帮孩子打造高效率学习环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1日 14:06

导语:

金秋九月, 全国的热点话题——开学季已来临,孩子们踏上了漫漫求学之路。但家长却并未因此松一口气,随着“双减”政策的正式落地实施部分家长的焦虑情绪愈加明显,“新学期如何赢在起跑线上”是他们都想解决的难题。

想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一个舒适的在家学习环境至关重要。因此,作为明智的家长,当下最应该做的一件事,就是给孩子创造一个舒适的在家学习环境,让孩子早日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专注于儿童成长用品的爱果乐一直在这方面发力,作为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运营和品牌发展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爱果乐拥有多年依据人体工学的科学设计理念和行业经验的积淀,曾斩获多项行业权威认证与奖项,其明星产品儿童学习桌椅更是连续两年全国销量第一,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目前,爱果乐线下门店数量已突破1500家,新电商平台入驻50+家,产品销往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如今,爱果乐已成为儿童学习桌椅行业领导品牌。

为进一步细化产品类目,满足消费者需求,深耕于儿童成长类用品行业的爱果乐爱果乐根据儿童成长场景进行品类拓展,细分学习场景、睡眠场景、运动场景,产品覆盖儿童床、拼接床、儿童自行车、儿童滑板车、儿童电动车、儿童平衡车等品类,并开创性的将产品系列化、类目场景化,核心覆盖学习和睡眠、运动三大场景。不仅如此,爱果乐对产品品质与安全也极为重视,不仅投资数亿建设智能家居产业园,还打造了打造科学专业的中国儿童健康家居基地,严格把控产品每一道的生产及检测工序,同时中外团队联袂,洞察孩子的使用需求,科学创新

未来,爱果乐将持续深耕儿童成长用品,从品类拓展、渠道拓展、品牌传播三个维度进行深入拓展,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尽情享受美好的童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