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百购带您了解社交电商与传统电商区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1日 14:37

导语:

现在有很多的企业在发展社交电商,未来社交电商一定是一种趋势,社交电商是指通过社交网络平台,通俗说就是通过社交分享来做电商交易。以会员裂变模式,拼团模式,社群团购模式等为代表的,让消费人群通过关注、分享、沟通、讨论、互动等社交化的元素来实现商品交易,目前市场上常见有短视频带货,微商,社区拼团等。

传统电商以货为中心,围绕商品、供应链的传统卖货平台。社交电商以人为中心,是社交关系形成的电商形态,使用户通过分享传播,形成口碑效应,激发消费需求。

社交电商的特点,①实现精准营销 ②去中心化,营销成本低 ③客户粘性大,互动强 ④商业潜力巨大 ⑤渠道的拓展 ⑥以人为中心

华百购要建设新型商品流通体系和全新的电商新零售的样板,以国家共富经济理论为基础,以拉动内需、助力消费、增加税收、解决就业为己任和担当。为消费者购买的商品价值和价格把关作为使命。

华百购从客群管理、场景搭建、营销推广、全端用户画像建模四个方面,构建营销闭环,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渠道消息的统一管理、提升精准营销和个性化服务。

华百购总部不定期统一为空间小店店主赋能,使更多人在营销、裂变,学到属于自己的一套方法,总部不定期直播带货、活动引流、爆款推荐、节日大促等,能进一步帮助大家获取更多客户、有效构建私域流量、高效利用数据,赋能营销,最终实现大家创富的目标。

华百购,给更多人一份机遇。在疫情的大环境下,每个人都渴望有一份稳定的收入,身处疫情的大环境下,我们应该重新看待副业,多一份工作,多一分安心,华百购在疫情年助力每个有想法的人,破局,重生,共富共赢。

有源之水,有根之木。从心出发,向心而行,华百购致力于打造中华百货新零售的全景购物平台,让消费+增值生态源远流长。同时提供一个电商创业的机会,与世界一起走向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