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惧修护“危肌”,是可复美重组胶原蛋白带来的底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1日 14:48

导语:

在颜值经济新风下,Z世代逐渐成为护肤消费主流,比起品牌知名度,年轻消费者对产品中添加的成分更为关注。目前,大部分的护肤品牌,会将成分列为其产品传播的核心要素。重组胶原蛋白、烟酰胺、视黄醇、玻色因、玻尿酸等各种成分名词从幕后被搬到台前,成分党的出现,倒逼着护肤品行业上游加大对研发的重视,同时不断研究新原料与配方的开发。而对于有肌肤问题的人群,一些“强功效”的护肤品成分,会在无形中给肌肤增加更多负担。可复美作为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十分重视消费者体验,近年来推出了多款适用于敏感肌等脆弱肌肤类型的修护型产品,备受市场好评。

图片1.png

众所周知,化妆品原料的创新性和先进性决定了护肤品的创新性和先进性。因此,原料一直是化妆品行业致力构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而胶原蛋白作为人体皮肤之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是谈及皮肤修护乃至抗皱紧致等话题时不可避免的一大热门成分。可复美的所属公司巨子生物就是这一成分的行业翘楚,是世界首个实现重组胶原蛋白的规模化生产,并将其率先应用于护肤品中的高新型技术企业。

巨子生物运用成熟的合成生物学技术研发的重组胶原蛋白不仅与人体胶原蛋白氨基酸序列100%一致,还具备生物活性及生物兼容性更高、免疫原性更低、漏检病原体隐患风险更低、水溶性更佳、无细胞毒性以及可进一步加工优化等优势,且变性温度更高,从而更容易运输和储存。并且有230余项临床研究和学术文献证明,重组胶原蛋白具有优秀的保湿性及促进细胞生长的功效,对美容项目后修护、皮肤色素沉淀、脂溢性皮炎、敏感肌修护、皮肤抗皱紧致等有着明显的改善作用,为未来更多的中国原创化妆品原料的开发和应用提供了极好的成功案例。

在可复美年度重点单品胶原贴中就添加了与人体胶原蛋白氨基酸序列100%一致的专利成分重组胶原蛋白—类人胶原蛋白(发明专利,ZL201110327873.X),能修护皮肤屏障并激发肌肤自身胶原蛋白的合成,减少经皮水分流失,并改善肌肤泛红不适。

图片2.png

据悉,巨子生物将在9月24日举办主题为“胶原时代,重组未来”的22周年线下发布会,会上将正式发布由首席科学家范代娣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杨蓉娅教授牵头,并联合数十位国内知名的皮肤美容、皮肤激光、皮肤外科专家共同编撰的《重组胶原蛋白在皮肤病与皮肤护理中的应用》专家共识,该专著系统阐述了重组胶原蛋白的临床应用和功效的评价方法,以及重组胶原蛋白针对激光治疗和皮肤护理的新理念和新技术。由于该领域缺乏大量的RCT研究,以及相应的分类及治疗指南,所以作为中国首个“重组胶原蛋白专家共识”,该专著的发布被业界认为是胶原蛋白管理体系规范化和标准化的开始。

为了聚焦前沿科技,洞察消费者需求,巨子生物携手美垂类消费决策平台美丽修行,联合行业专家达人共创的《胶原时代 | 2022重组胶原蛋白护肤新趋势洞察》行业报告也将于9月24日巨子生物22周年线下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该手册可以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护肤认知系统,共同见证重组胶原蛋白的变革之路,从行业先锋“摸着石头过河”到整个领域“百花齐放”,再到打造出“中国成分名片”,展望科技让人类更美更健康的新未来!

再加上此前巨子生物更是参与了国内首个重组胶原蛋白标准的制定,由此可见,巨子生物在重组胶原蛋白领域是引领行业发展的存在。

可复美作为巨子生物旗下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成分,以解决敏感、皮炎痤疮、美容项目后护理等肌肤问题为导向,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研究十余年,以科技研发为核心抓手,拥有自己的专研技术和专研配方,在改善肌肤问题、调节肌肤亚健康状态、修护受损肌肤屏障等方面持续专研。

图片3.png

2021年4月,巨子生物全新研发了一个“仿生组合”专研技术,包含了重组Ⅰ型人胶原蛋白、重组Ⅲ型人胶原蛋白、重组类人胶原蛋白、mini小分子重组胶原蛋白肽这四种不同的重组胶原蛋白,可以按照不同的浓度,科学配比添加在各类产品中,可以实现修护、抗皱、紧致、保湿等多种功效。

在可复美重磅单品——可复美胶原棒中就添加了C5HR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构筑了强修护的胶原体系,能很好地修护肌肤,厚筑肌肤屏障,缓解肌肤不适,稳定肌肤状态;再复配依克多因和积雪草提取物的舒缓成分体系,及时舒缓、改善泛红、修护脆弱肌肤;外加5D玻尿酸和聚谷氨酸钠给肌肤充分补水保湿,整个配方思路可谓强强联手,适合日常护肤、换季敏感、干燥粗糙等多场景使用。

未来,可复美将持续专注于解决肌肤问题的专业护肤领域,希望开发出更多不同功效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提升消费者科学护肤的认知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