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造个性家装背景墙,带来视觉新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1日 16:25

导语:

家装背景墙,可以成为整个居室空间的焦点。它既可以是空间连续性的存在,还能丰富空间层次感、赋予空间新的生命,更能提升家居颜值、彰显主人品位。因此,人们往往习惯将背景墙作为家装的“重中之重”,目前家装背景墙的装饰材料非常多样,有乳胶漆、艺术漆、岩板等等,那么怎样设计家装背景墙才能同时满足美感和功能,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

家装背景墙如何设计?塑造性更强的艺术漆材料别错过

家装背景墙通过巧妙的材料搭配,可以营造出一个高级舒适的居住空间。因此材料选择至关重要,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目前流行的家装背景墙材料:

乳胶漆是一种比较成熟的墙面装修材料,它拥有丰富的色彩选择,可以随心所欲打造自己偏爱的色彩空间,但是往往缺乏质感,不显灵动。

岩板这种装饰材料,因为生产工艺要求高,所以造价也比较高。并且在施工方面的要求也非常高,不太好控制,最后的装修效果如果不好,会十分影响整体空间的颜值。

艺术漆是一种新型装饰材料,和乳胶漆一样环保,但它可以调千色,色彩丰富,还能有多样的质感。并且它还能呈现不同的效果,例如雪花岩、海藻岩等石材效果,还有皮质、织物、金属等千变万化的材质风格,超越大家的设计期望,拥有各种风格的独特性,展现出艺术之美。

因此,艺术漆无疑是家装背景墙的合适之选,比如立邦刷新服务提供的雪花岩效果艺术漆,带有细腻柔和的天然岩石质感,致密均匀分布,摸上去犹如软木。此外,深深浅浅的微粒感,更是带来了丰富的层次感。冷色调系列很是适合现代简约风,装饰客餐厅、玄关凸显气质,而如果喜欢带点亮粉效果,则可以选择莫兰迪色系,打造网红质感,更显高级大气。

家装背景墙选择艺术漆,施工工艺也很关键

当然,艺术漆因为有独特的质感和光泽呈现,施工水平也显得很重要,如果施工工艺不精,往往呈现的质感和设计图会有很大的差别。因此为了避免踩坑,更推荐选择专业、高效、可靠的刷新团队。

比如立邦刷新服务就拥有艺术漆刷新服务,立邦刷新服务会给施工人员做专业培训,并且只聚焦于自家品牌的7款产品,进行大量实操,确保施工工人的水平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而且,立邦刷新服务除了确保艺术漆涂刷的最后呈现效果,还提供一整套的流程化服务,可以让大家不再为打造家装背景墙而操心。从预约、上门做墙面健康检测、制定方案、签订合同到搬移家具及做遮蔽保护、专业施工、打扫清洁现场、验收,每一个环节都由师傅们包揽,让用户彻底解放双手,真正做到省心又放心。

美观心仪的家装背景墙,无疑能给人们的家居生活带来更多愉悦的心情。如果想要拥有个性十足、风格明显的家装背景墙,就选可塑性更强、质感多样、更为灵动的艺术漆。同时选择立邦刷新服务这样的专业团队,轻松帮你打造高级又富有艺术感的家居空间,让家成为高颜值的温馨居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