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传承古方 厚德济世|太极集团浙江东方制药厂专注研发生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1日 17:03

导语:

“敬天爱人,生命至上,好人品造好药品,太极集团,健康源泉”是太极集团的企业理念。太极集团一直坚持以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为目标,研发生产高品质的产品,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浙江东方制药厂于2000年重组成为太极集团控股国有企业,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发展创新,浙江东方制药厂在药品研发生产方面获得国家专利30项,其中外观专利1项,实用新型28项,发明专利1项,一直致力于高质量发展,也因此斩获多项荣誉。

浙江东方制药厂已有270年发展历史,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公司专注于中成药的研发和生产,传承古方、厚德济世,一贯遵循“制繁勿糙,药贵勿省,技精方作,工累休减”的古训,积极打造绿色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受到社会各界和政府的高度认可,公司先后获评中国质量奖、国际精品奖、中国银质奖,中国质量管理检测先进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清洁生产审核验收合格企业、浙江省规上企业亩均评价A类企业、浙江省节水型企业,绍兴市绿色工厂、绍兴市高新区经济奖、重点纳税奖、安全生产标准化奖、技术进步先进企业、绍兴市隐形冠军、绍兴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奖、越城区长质量奖、高质量发展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坚持品牌发展理念,坚持推进绿色系列产品高质量发展,逐步形成独家“妇宝颗粒”、先进剂型“藿香正气胶囊”、绿色“浓缩六味地黄丸”、肾脑同补的“补肾益脑胶囊”、2200年传统的“十全大补酒、十全大补膏、十全大补合剂”、地方名品“绍兴大补酒”、经典处方“腰痛丸、参麦地黄丸”、品牌糖浆“咳舒糖浆、小儿止咳糖浆”等产品为代表的系列产品群。公司生产的精致中成药在江南地区久富盛名,多次被评为浙江省高质量产品、购物首选品牌,绍兴著名商标、绍兴名牌、绍兴老字号。

太极集团浙江东方制药厂不仅在产品的生产创新颇有建树,在人才管理方面也拥有自己的培养体系:以人力资源动态管理,构建多元化人才培养机制。未来,太极集团浙江东方制药厂将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与员工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