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用户为本,服务至上——记河北联通智慧家庭工程师都文华二三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1日 17:16

导语:

“第一时间解决用户遇到的所有问题”,延伸服务让用户获得“最完美的网络使用体验”,河北肃宁联通智慧家庭工程师都文华15年如1日,用实际行动践行“用户为本,服务至上”。用心服务,让他获得了包区内2300名联通宽带用户的认可和口碑。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都文华服务领先、业务发展领先、个人收入领先,是优秀智慧家庭工程师的典型代表。

连夜抢修,急用户之所急

2022年3月受疫情影响,学校改为上网课,晚上8点刚刚结束当天工作回到家中的都文华接到用户电话“上不去网了,孩子明天还要上网课,非常着急。”饭也没来得及吃,赶到用户家中,是光皮线断了。150米,夜间施工,在用户手电筒微弱灯光的指引下,近2小时完成了修复。用户端来的面条代表了认可,感激。晚上11:30都文华才回到了自己的家。

细致服务,提升用户感知

韩村1名用户反映上网慢,原因是光猫和路由器在最东侧屋,最西侧卧室信号不好。更换为最新WIFI6路由器(用户村未割接千兆),网速提升但卧室信号仍较差。都文华用1个小时的时间重新拉了一根光皮线,将光猫/路由器移到了房屋中间位置,同时将用户升级为了千兆套餐,这样既保证了布线美观,同时确保了距离较远的2个屋测速也能达到500M。第二天用户委托村干部到联通公司送来了感谢信,用手写的质朴之词表达出了对一个服务人员的赞许。

打造口碑,服务中出营销

一名移动宽带用户在邻居推荐下找到了都文华(邻居为联通宽带用户),反映宽带不好使。用户为4居室,200M的网速和仅有的1个路由器是宽带不好使的主要原因。用户是做直播的,对网速要求高,结合家庭3个成员现在手机消费情况,成功推介了199双千兆套餐+金融合约,办理FTTR(1+3),2个多小时内,对FTTR进行了精心布线、优质的网速、贴心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主动帮助转发朋友圈宣传联通宽带,一个月后还给推介了1个FTTR业务。

真干实干,凡事冲锋在前

   2022年3月9日,肃宁爆发了一波疫情。疫情当前,都文华冲锋在前,带领几名骨干力量,组成突击队,仅3天时间完成了县城20余个集中观测点的90余条监控电路的开通调测工作,创造了新的联通速度。面对领导和同事的表扬和夸赞,他谦虚的说了一句“这是我应该做的”,又投入到监控门磁的安装当中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