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医美项目避坑必看!赛诺秀5D胶原光和Fotona 4D到底有何不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1日 17:16

导语:

在激光抗衰榜上常年位居一二的赛诺秀5D胶原光和欧洲之星Fotona4D,究竟是什么来头?普通人想安全变美到底应该怎么选?哪个抗衰效果更好?哪个性价比更高?姐妹们的内心OS我们都听到啦!今天就带着大家从原理效果、治疗体验和性价比这三大角度,全面深扒这两款激光设备到底有什么不同,让你在变美路上少走弯路!

同为激光抗衰,原理效果大不同

虽然同为激光技术,但是赛诺秀5D胶原光与欧洲之星Fotona 4D在技术原理上还是有所不同。

赛诺秀5D胶原光采用的是300ms超长脉宽和755nm和1064nm双波长激光传导技术,配合3-24mm多组可调节光斑,可作用于眼周、面部、口周、下颌缘、颈部这5大关键易衰老部位。755nm波长也是赛诺秀独家拥有的祛黑黄金波长,凭借对黑色素的高吸收比率,以较低能量就可以达到不错的祛黑效果,大大减少了红肿、皮下出血、反黑等副作用发生的概率,也更加适合亚洲人的肤质。欧洲之星Fotona 4D的激光脉宽为0.1~50ms的脉宽,过短的脉宽,作用深度有限,且需要更长时间治疗,也易引发皮肤敏感干燥问题。而赛诺秀的5D胶原光的0.4~300ms超长脉宽,更长的可调节脉宽能够分层精准治疗,穿透更深、对大的皮肤组织加热蓄能快,加热更均匀,直达皮肤深层从肌底促进胶原蛋白新生,层层撑起胶原网,紧致提拉,提升轮廓。300ms超长深层抗衰脉宽配合755nm和1064nm黄金双波长,5D胶原光具有更高的操作灵活性,专业医生可根据求美者的不同需求 做到个性化的抗衰定制方案。5D胶原光分别作用于水分、黑色素、血红蛋白、胶原蛋白、脂肪5大靶组织,实现精准抗衰,又能深入表皮、真皮浅层、真皮深层、脂肪浅层、脂肪深层这5大皮层,做到分层抗衰,实现紧致淡纹,立体提拉的效果。

赛诺秀5D胶原光设备图

欧洲之星Fotona 4D采用的是激光治疗技术,分为2940nm铒激光、1064nm两个波长和4种模式。从口腔粘膜到表皮层,内外互相配合,达到双重收紧的效果,一定程度上能改善面部轮廓。但是欧洲之星Fotona 4D术后有微脱落的现象,有一定的恢复期,术后对正常的工作社交生活有一定的影响。

因此就原理效果而言,赛诺秀5D胶原光能更加温和高效的达到理想的抗衰效果。

安全舒适才是第一要务

欧洲之星Fotona4D是需要口腔内操作,手具直接接触口腔黏膜,易引起口腔溃疡风险。它的2940nm波长对水分的吸收性高,医生对能量把握不到位,极易出现烫伤,使本身就很脆弱的口腔黏膜受损。口腔内治疗的手具是多人使用的,如果消毒不彻底很容易引起交叉感染。 这也是比较多求美者审慎选择Fotona4D的原因之一。Fotona4D脉宽只有0.1~50ms,在进行抗衰治疗时需要很长的加热时间,会使皮肤泛红加剧,皮肤内水分减少,皮肤发干发痒。Fotona4D使用的是微剥脱原理,需要1-2天恢复期,期间需要特别注意个人卫生,稍有不慎将会留下色素沉着。相比之下,赛诺秀5D胶原光采取的是无接触治疗,能够有效的保障治疗的卫生安全,同时还拥有羽翼嫩肤技术和智能风冷系统,整个过程如春风拂面,做到舒适温和0痛感,且术后即刻出现紧致提升亮白效果。Fotona4D一次治疗需要至少50-60分钟,同样时间已经可以完成两次赛诺秀5D胶原光的体验了。对于大家所期待的“午餐式”轻医美,赛诺秀5D胶原光还是拥有绝对优势的。

赛诺秀5D胶原光治疗场景图

横纵双向对比才知“真”性价比

做抗衰不能只关注单次体验的总价,作为长期维养型抗衰项目,在对比性价比时,更应该关注“总价”,一段时间内要想维持长期效果所需要投资的费用。Fotona4D虽看起来单次价格较低,但其维持周期较短,至少每3个月就需要治疗一次加以维持。而且因口腔内的操作空间有限,其作用效果主要体现在面部的下半部分的紧致提拉,无法很好的做到全脸针对性抗衰。 5D胶原光因其独特的双波长及超长脉宽,能够做到“一次多效”,既能实现紧致淡纹、立体提拉的即刻抗衰效果,又能实现美白提亮、去红嫩肤。一次治疗体验实现多重功效,能够涵盖90%的肌肤问题,而且频率只需保持在6月一次就能维持长期效果,以更短的时间成本实现更大的效果,这才是高性价比的体现。

赛诺秀5D胶原光治疗1次前后对比图

虽然看起来激光抗衰项目的功效大差不差,但是深度对比过之后才会得知这里面有居然有这么大的“学问”。 姐妹们做医美项目之前,都要根据医生的专业面诊建议去做项目选择,每个人的皮肤状况不同,适合自己的才能做到效果最大化。

要想安全变美,专业的机构和正版的仪器缺一不可。为了帮助广大求美者更安全放心选择认证机构体验5D胶原光,赛诺秀近期升级上线了全新的认证机构系统,一键为求美者推荐身边优质认证机构。可以通过赛诺秀官网或赛诺秀官方公众号”赛诺秀美学家”的认证机构板块,高效便捷进行防伪验证,一起安心变美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