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再创业内传奇 共谱行业新篇 |万民健康常务副总裁何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1日 17:50

导语:

成绩的取得总是不易的。过程中有太多未知变数与挑战极限的不可能,有过否定,也有想过放弃,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坚持与奋力前行,用不屈不挠的努力证明了自己,也证明了传奇定不负所期!

  --何健

image.png

图:万民健康常务副总裁何健

有些人开局,即是传奇。

2010年10月,何健担任红颜会联合创始人及副总裁。作为一个中国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女性企业家成长与社交平台。定位于中国高端女性企业家翘楚的平台,董明珠、杨澜、于丹、刘晓庆、汪静波等国内女性翘楚均是平台导师及荣誉会员。

2010年负责红颜会全国渠道及销售起,让红颜会从上海一个区域性平台成为覆盖全国15家区域分会的全国性高端女性平台,女性企业家会员数量达到20000+ 余位,覆盖全国及海外各个区域及各个行业。并成功举办了全国最具女性领导力和高度的论坛和盛典有每年一届的中国商界精英女性峰会和天下女人幸福盛典和国际论坛。

image.png

图:何健在红颜会论坛上合影(右一)

2018年10月,何健担任承礼学院上海分院总裁,承礼学院是田朴珺女士于2015年创办的新商业生活学院。王石、孙正义、郭台铭、郭广昌、俞敏洪、李开复、徐小平、冯仑、福田康夫、雅各布罗斯柴尔德、洛克菲勒现任掌门人等国内外一众企业家大咖、家族掌门人、艺术家等均是平台导师,以及参访企业和家族。

在上海承礼学院担任期间,带领公司及团队负责全国市场渠道及销售,成功招纳国内数百位上市公司、准上市公司董事长、各行业龙头企业董事长及创始人,助力承礼学院成为国内高端企业家商学院的佼佼者。并举办了创新式坚守系列论坛、日本游学、台湾游学、英国游学等;

image.png

图:何健在承礼学院精品主题课上合影(左一)

莎士比亚曾言,“ 一个人的经验是要在刻苦中得到的,也只有在岁月的磨炼中才能够使它成熟。”

何健的传奇生涯就是如此。他一路走来,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在十几年间,他专注渠道管理,积累了足够专业的能力与经验,也建立了系统的新思维方式,不断打磨自己的专业能力与战略思维;进入万民健康,他用自己的能力与经验一步步打造出新的健康产业模式,而指引他不断成长、成功的秘诀就是“改变”。

再创业内传奇 共谱行业新篇

时势造英雄,英雄也造时势。万民健康常务副总裁何健说:“没有全民健康,哪来全面小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何谈事业,幸福生活呢?

健康中国作为国家战略,产业人应该怎么理解。在我看来,我们所有健康产业的从业者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企业经营发展必须再定位!即所有经营行为必须以消费者健康需求的满足为核心,比拼产品及服务对于健康的影响力。只有站在这个维度去理解我们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才是企业经营者应有的题中之义。脱离这样的一个方向和轨道是找不到未来的。”

image.png

图:何健代表万民健康研究院与万民互联网医院出席美丽影响力论坛并领奖(左三)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全面推进,中国的大健康产业成为蕴藏着丰富能源的商业蓝海,预计到2030年,中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达16万亿,是目前市场的3倍。美国、法国和德国的健康消费支出占GDP比重超过10%,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则在10%左右;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健康产业规模仍然较小,GDP占比不足5%。

伴随中国国力增强、人口老龄化、中产阶级数量和人均收入增长、以及居民认知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健康为中心”等因素影响,居民用于健康服务业的消费比重将持续增加,大健康产业在拉动内需、带动新兴行业发展、降低医疗成本、提升居民幸福感和生活质量等方面,达至多赢,加速推动经济复苏、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万民健康作为大健康理念形势下应运而生的企业,对于万民健康常务副总裁何健来说,也被赋予了全新的发展使命。与万民健康同向发力,推动大健康产业一体化发展!用大健康产业,回馈社会!造福万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