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 亨通集团落实精准扶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2日 09:25

导语:

8月30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中,关于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出炉,其中指出,目前大力紧抓农业生产,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基础,持续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做好农资产品保供稳价,并着力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在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巩固的基础上,也陆续推动落实160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帮扶政策,多维度促进产业帮扶、消费帮扶、精准扶贫。紧跟乡村振兴战略导向,不少民营企业纷纷践行企业责任,亨通集团便是其中佼佼者。

创建至今,亨通集团始终坚持“社会责任是企业第一责任”,以产业报国、贡献社会为己任,用行动践行民企的社会责任。立足吴江当地,亨通集团连续12年开展“助残圆梦行动”,陆续捐建福利院、老年公寓、医院等设施,为多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慈善捐赠,为贫学子发放助学金,设立美德、拥军基金,以多形式赋能家乡建设。

与此同时,亨通集团还积极参与国家精准扶贫、光彩事业、慈善事业,深入甘肃庆阳、云南德宏、贵州晴隆等地开展产业扶贫,助力当地发展特色养殖业、种植业,开展多样化针对性扶贫,助力多省市地区发展。

坚守社会责任,以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亨通集团还获得了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全国“万企帮万村”先进民营企业、中华慈善奖、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特别大奖、中国民企社会责任优秀案例百强第三位等多项荣誉。

振兴乡村建设,助推精准扶贫,亨通集团也将深耕通信光网、智能电网、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积极加强技术研发,构建多元化的产品体系及专业解决方案,以高品质、高服务开启国际化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