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野萃分子果汁首创品牌野萃山完成调价 正式进入20元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2日 09:32

导语:

9月19日,野萃分子果汁首创品牌野萃山宣布完成调价,在原材料品质和用料都不改变的情况下,将目前主流产品价格带调整至20-29元,至此全面进入20元时代,并且今后不再推出30元以上的果汁类常规产品。依托其日渐成熟稳定的供应链能力、门店规模效应以及研发实力,调价后,野萃山将更加聚焦在“实、纯、鲜”的产品特点,不降品质、不降用料、不降口味,继续为消费者带来实足料真、味道鲜美的好果汁。

野萃山全面完成调价,主流产品价格已告别30元

2019年,野萃山诞生于深圳,是国内野萃分子果汁首创者。野萃山以每日分选的高品质、最适宜熟度的新鲜水果,采用“冷萃锁鲜”工艺,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萃取出最大限度保留新鲜原果原汁与丰富口感体验的全新健康果汁产品,也因此收获消费者喜爱。

野萃山选用高品质水果原料

2022年9月起,秉持让更多人喝到一杯好果汁的初心,在原材料品质和用料都不改变的情况下,野萃山主动对产品价格进行了下调,基本覆盖所有主流在售产品。此前,野萃山的主流产品价格带集中在30-40元区间内。调价后,野萃山主流产品价格带为20-29元,调价幅度从4-19元不等,单品最高调价达到19元,调价后单品最低价格为19元。经调价,野萃山门店30元以下产品占整体产品的近7成,其中20-29元的产品占整体菜单的60%以上,20元以下产品占比近10%。同时,野萃山也将不再推出30元以上的新品。

调价后的野萃山菜单

在价格调整外,野萃山的菜单也根据消费者需求做出调整,调整后的菜单有30余款产品,更加聚焦于消费者喜爱的水果品类,比如牛油果、芒果、草莓、葡萄、柿子等。同时,为了更能聚焦野萃分子果汁的品牌理念,菜单分类也由原先的镇店之宝、当季新品、人气爆款、我要浓郁、我要清爽、我要酸酸、我要暖暖、新奇搭配等分类,调整为现有的野萃之王、当季野萃、传统野萃、实萃满足、鲜萃清爽、暖暖推荐。在产品设计上也更突出野萃山整体产品的实足真料、纯果纯粹,鲜果鲜味的核心特色,承袭了野萃山一贯的“实、纯、鲜”的优势产品。

日渐成熟的供应链及产品研发实力,支撑野萃山调价不降质

三年来,野萃山深耕深圳市场,在产品创新、门店空间塑造和品牌内容塑造上不断发力。另一方面,野萃山在冷链运输、限时仓储、到店人工手捡等环节都坚持高标准,层层严格把关,凭借出色的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在这一过程中,野萃山在产品研发以及与之相匹配的水果品种选择上也经过了较长时间的摸索,不断总结和沉淀供应链经验。

野萃山坚持到店人工手拣水果

随着健康消费逐渐成为更多人的消费选择,秉持让更多的人喝到一杯更好果汁的初心,野萃山展开了产品调价,通过供应链支撑、产品研发实力和门店营运水准提升,野萃山实现了调整价格但不降低品质,真正让利消费者。

在供应链层面,在野萃山日渐成熟的供应链能力的支持下,野萃山不仅可以通过提前制定采购计划和扩大原产地直采,实现高效稳定供应,并节省采购成本;还可以通过更多资源的接入和整合,提高原材料采购效率。同时,随着年初建成的牛油果成熟仓逐步投入使用,野萃山最大单品牛油果改变以往依赖采购供应商的情况,不仅令牛油果实现了更稳定的成熟度把控,也有效控制了采购成本。

在产品层面,经历早期产品风格上的探索,野萃山分子果汁产品形态日渐成熟、产品风格日渐清晰,野萃山对于水果品性的了解也更加深入,因此有能力在不改变水果品级和品质的情况下,通过引入更多产地的水果品种,以及对不同季节的水果做产地切换,保证水果风味稳定的前提下,实现对水果原料价格的把控。同时,野萃山也通过优化门店制作SOP,在保证消费者良好体验的同时,降低制作成本。

1.png

野萃山带来“实纯鲜”野萃分子果汁

因此,野萃山得以在不降品质、不降用料、不降口味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实足真料、纯果纯粹,鲜果鲜味的产品。随着调价举措的正式完成,野萃山也将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和坚实的消费者基础,在新茶饮细分赛道内持续保持领先的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