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心服务联通你我】笃行不怠勇担当 ---记河北联通服务标兵杨佳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2日 09:54

导语:

杨佳昌是河北霸州联通的一名普通智家工程师,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他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掷地有声的豪言,然而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忙碌的身影。由于一线维护不同于其它工种,经常不分时间、不分地点的出现障碍,随时随地上岗也就成了家常便饭,久而久之,他养成了提前上班、推后下班,放弃节假日的习惯,即便如此,他依就无怨无悔,渐渐的,他成了公司领导和同事们口中公认的“联通好员工”。

勤于钻研业务知识,维护技能不断提高

近年来,随着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特别是网络大数据、“互联网+”以及共享经济的不断发展,对一名基层维护人员的理论素质和维护技能的要求越来越高。为适应新技术日新月异进步的维护技术要求,他十分注重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市公司组织的各类业务培训和技术比武学习活动,不断提升专业维护技能,潜心钻研网络维护技术。在工作中,他始终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安全意识时刻记挂在心,不断进取,孜孜以求,勤于动手,用勤奋和智慧攻克了工作中许多难题。他从一名维护人员基本工作的点点滴滴入手,多次出色地完成通信重保及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从未发生过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image.png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杨佳昌始终奉行“在岗位上寻找人生价值”的工作信念,因此,面对“晴天一身汗、雨天满身泥、隆冬迎风雪、三九战严寒”的线路维护工作,他始终如一的奋战着。每逢佳节,当亲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他依然一丝不苟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他的平凡、他的汗水、他的劳动融入了千家万户的欢声笑语之中,同时也架起了人们心与心沟通的桥梁。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平凡的岗位上,杨佳昌获得了十余次表彰,然而在荣誉背后、成绩面前,他没有眷恋、没有自满、更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不忘初心,匠心永恒。他将“我的百倍用心,愿您十分满意”时刻铭记于心,不断续写着平凡岗位的新篇章。

image.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