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吴群率领下的鱼跃,正式迈入智造时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2日 11:28

导语:

鱼跃医疗作为中国最大的医疗器械制造商之一,自1998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医疗器械的研发创新与智能制造。2020年,吴群从父亲吴光明手上接过重任,被任命为鱼跃医疗新一任董事长,正式带领鱼跃医疗强化数字化发展。在吴群领导下鱼跃医疗也有了新的突破。

据悉,吴群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硕士学历,并先后受邀入读长江商学院、混沌大学、沃顿商学院、湖畔大学等机构交流学习。此前,吴群还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新时代中国经济优秀人物”、“第十三届健康中国·十大医药产业人物奖”等荣誉奖项。

吴群:鱼跃医疗董事长

吴群:加快鱼跃医疗数字化发展的进程

“数字化”俨然成为当前产业转型的重要方向,并且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作为鱼跃医疗的新一任“掌门人”,吴群对国家经济和行业发展具有十分敏锐的洞察力。

基于对企业的充分了解以及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的把控,吴群在2021年制定了鱼跃新一阶段的使命及企业责任——帮患者减轻痛苦,助医生提升医术。依据这一企业使命及责任,鱼跃医疗将会加快推进数字化发展的进程,其中包括智能产品、智能制造、B2B平台等的数字化转型。

吴群:率领鱼跃医疗迈入智造时代

早在2019年,吴群出任鱼跃医疗CEO后,就开始全面掌控鱼跃医疗的全球化战略、自主研发和商业模式创新,并开启了鱼跃医疗C端化、年轻化、数字化的新征程。

鱼跃数字化战略一直在稳步推进中,从智造工厂到智能产品,从数据库中心到融合服务平台,逐渐构建起一套创新驱动的智能生态体系。在吴群的带领下,鱼跃全球产业化基地正式启用,此基地是以德国图特林根式医疗器械产业小镇为目标进行打造的,通过全流程的数据采集分析,整个园区的智能体系形成协同,制造潜能迅速释放,标志着鱼跃正式迈入“智造时代”。

坚守产品品质和创新,形成了鱼跃在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吴群曾表示,创新是鱼跃不断前行的动力。在吴群的带领下,鱼跃医疗积极布局智慧医疗,并且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以轻量化、微型化、可穿戴化、智能化为方向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和更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