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银行存款和理财产品收益纷纷下调,掌握2大方法,年利息让人眼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2日 15:21

导语:

【摘要】在大环境不好的背景下,理财产品打破刚性兑付,银行存款利息下调......现在我国已经慢慢进入到低利率时代。这对于理财人士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今天本文就跟大家聊一下,如何让手中的资金实现价值最大化。

相信每个人手中拥有一定闲钱或者资金的时候,都想让手里的钱产生最大的价值,也就是“钱生钱”。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理财方式可以选择,但是最信任的依然还是银行。

 

然而,自从去年开始银行存款利率不断下调,银行里面的理财产品也打破刚兑,不再承诺保本保息。与此同时,通货膨胀和公共卫生事件也在持续不停。在这样不利的大环境下,普通老百姓如何理财,才能让财富实现增值呢?针对这一问题,内行人表示,掌握2个理财新方法,年利息让人眼红。

一、结构性存款

虽然结构性存款与普通存款产品同样保本,但是在收益方面,可能要高出不少。一般来说,银行里面的普通存款产品利率水平,基本都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进行上浮调整的,通常都比较低。而结构性存款的收益率则是与投资金融衍生品有关,所以是有可能获高息的。

比如结构性存款产品挂钩的是黄金产品,如果到期时黄金的价格上涨到5%以上,那么结构性存款最终的收益率则也能达到5%以上,这相比存定期存款最高利率仅2.65%来看,的确要更划算。

不过,有一点大家也要知晓,如果挂钩的黄金产品没有上涨,甚至出现下跌,那么购买结构性存款的投资者很可能只能拿回本金,利息肯定是没有了。也就是说,结构性存款与普通的存款产品不同,虽然能保证本金不会亏损,也有可能获得较高收益率,但也有可能没有收益。

 

二、外贸经济平台:至臻海购

从日前公布的外贸数据可以看出,各大省份交出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单”。如今在一系列稳外贸政策下,外贸已经进入新发展阶段,而外贸新业态新模式也成为外贸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力量。

当前,为抓手大力推动进口贸易发展,我国加快推进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也正是在这样有利的大背景下,至臻海购在新模式上积极“探路”,借助线上和线下相辅相成的新零售模式,并臻选爆款进口商品,依托商品实物交易产生的利润搭建了商品代销活动。

而投资者可以通过参与至臻海购平台上推出的商品代销活动,能够在30天的周期,稳定获得1%的利润。若基于此利润计算,年利润能达到12%。同时还能为外贸发展增添了新的动能,实现双赢。

 

总之,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投资者如果想要稳健实现收益最大化,不妨选择以上2个新方法,特别是至臻海购平台的商品代销,符合大势所向更稳妥,能够在保证本金安全的同时,稳稳提高收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