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刷爆韩国朋友圈的正官庄活气力·清来咯!一饮焕活精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2日 16:01

导语:

@所有人,你收到一条好友请求通知!正官庄活气力·清请求成为您的活力好友!作为正官庄旗下又一现象级新品,正官庄“活气力”在韩国kakaotalk的销量已经突破14万套,并持续以2倍多的速度增长。而如今,这款紧跟MZ世代新青年生活方式的活力单品正式登陆中国,于9月26日开售!

image.png

回顾2022年,MZ世代的年轻一代向所有“前浪”们展示了自己的能量,即便疫情当下,也要持续不断创造新浪潮的天赋——居家也能健身的“刘畊宏女孩”、用露营取代旅行的“城市漫游族”、转粉飞盘和路冲的爱酷又惜命的“新街头”、以及重新点燃韩流的K-POPRandomdance。年轻一代的想象力和能量是持久不衰的!与其劝阻“新青年”们安分守己珍爱生命,不如跟他们活在同一个潮流语境,以年轻热辣的方式健康同行。正官庄活气力·清,正是一款这样的产品,为MZ世代的年轻人,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持续不断活力充电,守护年轻一族。

image.png

正官庄活气力·清,以正官庄优质红参为主要原料,同时添加Gaba、葛根、枳椇子、枸杞等原料,由正官庄百年传承工艺制成,为枯竭的活力“闪充”,小小一瓶20ML,瞬间为活力加油打气!

image.png

在产品包装层面,正官庄活气力·清沿用了韩国版本的全新瓶型。纤细的瓶身进一步提升了便携性。“推开”式的瓶盖设计相比传统“旋盖”更为方便,可见“随时随地”的使用概念在这款新品上依旧得到传承。瓶身材料也选择了更为环保的“ECOZEN”材料,对比玻璃材质具有更轻的质量以及更高的抗破损能力,紧紧贴合“新青年”的生活形态和环保观念。

image.png

区别于运动饮品,正官庄活气力·清的优势,并非当下即刻的能量补充。关注年轻人能“跳多高”不是正官庄的目标,“跳多远”、“跳多久”才是这款刷爆韩国年轻人朋友圈的活气力·清的最终课题。因此,正官庄通过草本精粹以及品质红参的科学配比,以达到持续深度机体养护的目的,守护年轻一代的年轻体质,助力迸发持久耐造的活力。

image.png

以精致生活为标签的Z世代,自由奔放、喜欢挑战、精致时尚、热爱生活,各种各样的个性特征都体现在年轻人的身上。让活气力清成为你的精力“管家”吧,不管你是在比赛争霸,享受生活,或被工作困扰,随时随地喝一瓶,为自己充电补充活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