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短视频电商散发巨大潜力,广州千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抢抓新机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2日 17:03

导语:

近年来,网络视听行业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据中研产业研究院公布《2021-2026年中国视听新媒体行业市场运行态势及供需格局预测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达9.44亿,较2020年6月增长4321万,网民使用率为95.4%。

在各细分领域中,短视频的用户使用率最高,为88.3%,用户规模达8.73亿;网络直播的使用率为62.4%,用户规模为6.17亿。由此可见,短视频的快速发展推动了行业变革,网络直播和短视频崛起也赋予了网络视听行业更多可能。

在《2022 上半年 TikTok 生态发展与全球短视频生态布局报告》中指出,目前全球短视频领域的主要平台有 TikTok、Facebook、谷歌Twitter、快手、欢聚时代等。报告认为,全球短视频市场将迎来爆发期,包括电商、广告在内的全生态市场规模未来将超万亿美元。众多短视频应用中,TikTok 率先实现爆发,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如今,短视频已经成为创业的主战场,并且已经成为许多个体实现引流变现的主要渠道,TikTok在当下及未来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短视频电商方面,报告指出,TikTok电商在2022年上半年的GMV(商品交易总额)已超10亿美元,与其2021年全年体量相当。由此可见,目前进入短视频电商市场还处于优势期。

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广州千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千知教育)快速布局TikTok短视频培训业务,与行业内带货先行者共同进行课程研发,最终打造了短视频带货运营教学全体系实操课程。

作为互联网领域自媒体培训平台,千知教育为学员提供优质课程和教学服务,助力学员成为合格的短视频电商运营者。运营课程包含很多实用的内容,导师深入浅出进行系统性教学,包括账号前期搭建、运营思路、账号定位、获取流量方法、选择爆款蓝海产品、电商变现等等,无论是新手小白或者是有经验的老手,都能快速进阶。

千知教育TikTok运营课程有名师直播授课讲解,运营老师一对一教学,帮助学员实现轻松变现。多种干货帮助学员全面提升,学习成果优异,受到众多优秀学员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如今,广州千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千知教育)的TikTok运营课程成了很多新媒体人学习的首要选择。

广州千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千知教育)坚持以聚焦互联网教育,调动学员兴趣,开发学员潜力为目标,秉持着“依托互联网、整合线上资源、打造教育品牌、为用户提供价值”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个人用户提供一体化教育培训服务。完备的课程教育体系,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让所有学习者都能学得更轻松、更高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