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禾泱泱丨婴幼儿辅食选择对的才更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2日 17:55

导语:

每个妈妈都知道,辅食是宝宝生长发育中重要的一环,影响着宝宝的身体发育和智力发育。辅食营养均衡、搭配科学合理,宝宝才能健康又聪明。此外,国家卫健委在2020年新版的《婴幼儿辅食添加营养指南》中指出:辅食应保持原味,12月龄内不宜添加盐、糖及刺激性调味品。那么,宝妈们究竟该如何挑选一款适合孩子吃的辅食呢?别急,这个问题就交给禾泱泱来解决。

自成立以来,禾泱泱陆续推出了多款辅食产品,近期推出的新品——麦分龄成长面条更是受到了诸多宝妈的青睐。这不仅仅是因为麦分龄成长面条根据婴幼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加入许多对宝宝成长有益的营养元素,更是因为禾泱泱从小麦产区、品种与制面工艺方方面面考量,从源头开始细分,适应宝宝消化吸收吞咽咀嚼的需求,打造出适合不同月龄宝宝的辅食面条。

在营养及口味方面,禾泱泱麦分龄成长面条强化了钙铁锌,富含宝宝成长所需的维生素等多种成分,而且它还从单一原味逐步进阶到荤素搭配。6月+宝宝食用的嫩碎面采用单一小麦配方制作而成,天然原味;8月+宝宝食用的软细面和12月+宝宝食用的细面是荤素搭配,软细面除了原味,还有绿花椰菜南瓜味、番茄蘑菇牛肉味,而细面除了原味,还有彩蔬味、豌豆玉米香菇鸡肉味,在保证营养的同时,也让孩子多了一些味蕾新体验。

在原料小麦的产区及品种方面,嫩碎面选用的是内蒙古河套高品质黄河金麦,口感软嫩,好吞咽好吸收,适合6月+刚开始品尝固体食物的宝宝。软细面选用的是澳洲阳光小麦,口感轻软爽滑,可以帮助宝宝开启咀嚼能力,适合8月+刚学习咀嚼的宝宝。细面/蝴蝶面选用的是加拿大北国小麦,口感柔中带韧,美味好咀嚼,适合12月+学会咀嚼的宝宝。

在制面工艺方面,禾泱泱考虑到小月龄宝宝咀嚼力尚未发育成熟,因此嫩碎面便采用碎断挂面工艺制作,长度约2cm,生面易煮,宝宝吃起来也不费劲。随着宝宝咀嚼能力的提高,软细面、细面便采用挂面工艺制作,不易碎,长度约10cm,可以强化宝宝的咀嚼力。蝴蝶面则采用花型制面工艺,制作出趣味多彩的造型,让宝宝在探索中爱上吃辅食。

发展至今,禾泱泱始终坚持“食物原生营养”与无多余添加的理念。麦分龄成长面条亦是如此,给每位宝妈都提供了“对”的辅食选择,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