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高不是梦 上市公司EZZ通过DNA破译成长密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09:10

导语:

还在为了孩子增高吃各种营养素?科学研究表明,影响身高的因素90%是基因,不激活成长基因的增高本质上都是缘木求鱼。值得庆幸的是,目前已有一些先进的基因公司通过DNA的研究破译了长高密码,让增高基因重新激活,分泌助长素让孩子告别矮个子。

日前,于澳交所主板上市的新西兰生命科学公司、专注于DNA研究的EZZ宣布在人体增高基因的研究上实现了突破性进展,已通过DNA研究破译了成长密码,针对5-13儿童成长和脑部开发,以及13-29少青年的成长和全身营养补充,给出系统、针对性地解决方案。

基因对于增高的作用有多大?哈佛大学、波士顿儿童医院、英国牛津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半岛医学院共同进行了一项研究,科学家对3.5万人进行了DNA分析,发现人类遗传密码中有一个单一的字母与身高有关:其中,在遗传基因HM-GA2中,如果遗传密码中增加了一个C而不是T,人就可以增高1/4英寸;同样遗传密码中增加两个C,身高则会增加半英寸。而且不像肥胖受后天环境的影响,科学家发现影响身高的因素90%是基因。

据悉,全球顶尖基因研究机构早已在人类增高领域展开研究,而总部位于新西兰的EZZ生命科学中心就走在该领域的前沿。该机构由澳新研究基因技术龙头企业、澳洲主板上市公司EZZ生命科学成立,并与世界顶尖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全球前三的基因机构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等长期合作。

日前,EZZ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披露了最新进展,EZZ团队通过对儿童骨骼发育与基因关系的研究发现:人体身材矮小并非是单纯缺乏营养元素,而主要是受生长基因的影响,包括先天的遗传性DNA和后天体内的生长因子。其中,生长因子不足是导致儿童发育迟缓,身高不足的直接原因,通过DNA技术,则可以突破基因遗传限制,激活体内的生长因子,有效激发身体成长潜能。

据此,EZZ联合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研发出了全球最新一代的基因增高科技,能有效激发人体生长基因,帮助矮个子长高。

据EZZ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5-13儿童的基因特点,EZZ在其产品EZZ成长丸中,将EZZ独家研发的“NA成长因子”通过咀嚼片剂的形式,让儿童安全服用的同时,达到增高和补充脑部营养的综合效果。据记者了解,“NA生长因子”是以L型赖氨酸为核心成分,加入甘氨酸、牛磺酸、胆钙化醇、低聚果糖等营养素并按科学比例提纯配比而成,是针对儿童和青少年基因量身定制的基因技术,可促进脑垂体分泌生长激素,并综合性补充长高营养、提升睡眠质量、增强骨密度、强化免疫力,系统性破解阻碍身高增长难题。

而针对13-29少年及青年增高群体,EZZ成长科技则在EZZ成长胶囊中特别打造了“增强型”基因增高科技。其重磅推出了帮助骨骼成长的三重王炸级助长素“LGA 300+”,并将低聚果糖、维生素D、钙镁锌、赖氨酸、谷氨酰胺、甘氨酸等成分进行科学复合配比,能唤醒体内深层生长基因,促进骨骼营养吸收以及加速新陈代谢,帮助身体长高的同时促进全身营养补充,帮消费者把握住人生最后一次增高机会。

众所周知,人体长高是软骨细胞不断分裂增殖的过程,而促使软骨细胞分裂增殖的主要动力源是成长激素。为此,这项科技还增加了三种核心骨骼素来提高整体作用效果,通过活性赖氨酸、谷氨酰胺、甘氨酸的复合配比,帮助激活成长素调节,直接作用到细胞核,刺激脑垂体活跃度,唤醒成长激素分泌,能4倍提高成长激素水平,促进蛋白质合成,促进骨骼成长。

记者了解到,目前,这两款融合全球前沿基因科技的增高产品已进入中国市场,成为当下热度最高的增高产品之一。行业人士表示,澳洲和新西兰是全球基因技术产学研链条最为完善的发达国家之一,不仅有全球排名顶级的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还有EZZ生命科学这样颇负盛名的基因上市公司。这些技术基础让顶尖科研团队可以迅速合作,并且将最新的尖端技术快速商业化,真正造福消费者。

“基因技术是生命科学最根本的底层技术,只有基因技术的突破才能让人体真正摆脱基因枷锁,让长高不再是梦。”上述行业人士评价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