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美颜和热玛吉品牌日-规范和创新才是医美行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10:32

导语:

爱美是人的天性,人们对“容颜不老”的焦虑和狂热造就了价值约2274亿元的中国医美市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起步较晚,医美行业乱像从生,违 法 违 规数量众多,面对鱼龙混杂行业背景,正规机构如何才能在打破黑医美的价格战,争取到更多的消费者?

图片1.png

智美颜和作为2016年成立的轻医美连锁品牌,短短6年,已完成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4座城市6家医院的有品质布局,智美颜和表示在国家对医美行业更加严格监管的环境下,长期来看更利于他们合规企业享有更大市场,同时也促进良性的企业运营和竞争模式。

医美虽然目的是美容,但其本质是医疗服务,其中技术和安全的要求和标准不可轻视。当前中国主流医美项目主要包括皮肤美容、美体塑性及私密整形; 且光电医美设备主要依靠进口,包括热玛吉、皮秒系统、超声系统等。

图片2.png

9.21日智美颜和联合美国索塔医疗(Solta Medical)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智美热玛吉品牌周活动,作为美国索塔热玛吉官方授权机构,智美颜和表示,截止2022年8月26日数据统计,机构目前拥有7台热玛吉仪器,已消耗17925个正品探头

图片3.png

品牌发展趋势和盈利高的品类分析,想要长久具备竞争力必须有自己的技术壁垒。智美颜和表示,为了给消费者能有更好的热玛吉抗衰效果体验,智美颜和研究了一项热玛吉实用专利(专利名称:一种提高热玛吉使用效果的辅助装置 专利号:ZL 2019 2 0898001.0),经过临床实践验证,突破传统的热玛吉打法,升级为【定制化三维立体打法】

图片4.png

在严格的监管下,智美颜和表示不仅执行严格的采购标准,对原材料的安全性和器材的资质严格审核,同时会对医生定期培养,设立常态化的检查和考核机制,智美颜和表示每一位智美医生都经过了层层考核筛选。目前机构全职执业医生30+,其中25位热玛吉授证医生,5位热玛吉认证医师考官同时针对医美消费者年轻化的大趋势下。很多二十出头的的年轻人就已经是有几年经验的「老客户」了,智美颜和表示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专属的定制高级美全周期抗衰方案,不只是着于眼前所表现出来的问题,而是从肤色、肤质、紧致度、肤型(轮廓)四个维度精准且高效地改善衰老状态,根据具体需求,为每一顾客定制专属全生命周期抗衰方案,实现维稳面部年轻化。

中国医美市场看似烈火烹油,但实际上相较于发达国家,中国还处在渗透率很低的发展初期,有巨大的发展空间。相信在严格的监管之下,医美行业会更加规范和安全,用更先进的技术和细致的服务踏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