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坚持资产管理,跨越市场周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10:39

导语:


近年来,受到黑天鹅等事件影响,投资市场形势复杂,波动不断,投资人要如何穿越波动,克服恐惧与贪婪,找到一条获得长期收益的道路成为新的课题。在复杂的金融系统下,投资人想实现超额收益,需要依靠财富机构的专业力量,例如五矿信托这样的专业机构。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坚持寻找专业理性的管理人,发掘他们的投资实力和策略的有效性,并着眼于长期视野,搭建FED三元矩阵,为广大客户创造超越市场的财富收益。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在全市场精选“入门白名单”的标准之上,对基金管理人进行投后追踪考察,并及时对客户资产配置组合进行动态优化。

一方面,分散配置在低相关、负相关的资产类别中,坚持收益来源的多元化,实现均衡配置。另一方面,选取不同的时间跨度和市场环境,自上而下,对管理人策略和观点进行研判,发掘那些知行合一的管理人。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集中布局最具资产价值判断能力的伙伴,深度精选持续战胜市场的管理人,一同在变化中为客户求得高确定性的投资结果,帮助投资人实现超额收益。

此外,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还凭借多年的投资经验总结出一套自有投资哲学——主张精品投行思维,追寻极致的α与β。并从这套投资哲学出发,完成了FED三元产品矩阵布局。

在FED三元产品矩阵中,既有具备长期战胜市场能力、稳扎稳打的战略性产品,也有在细分策略上展示独特优势的战术性产品,还有处于高速成长期,极具爆发力的新锐产品。FED三元产品矩阵覆盖各类型策略,但都有可追溯的优秀业绩,并具备可持营的表现,可以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优质的投后服务。

FED三元矩阵是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对金融市场复杂性的体系化认知和精准阐释,有效拆解了各类型策略与产品,贴合客户需求,匹配适合的资产配置组合。也是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坚持的第一性原理,通过追寻极致的α和β体验,才能为客户实现超越市场的财富收益。

越是市场喧嚣浮躁的时候,越需要回归投资初心,着眼长期视野,回归正确的投资理念。在未来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仍将继续坚持以专业的技术和服务引导和教育投资者行稳致远,帮助投资者获得财富收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