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兴5G助力“巴铁”电信行业发展获认可,荣获巴基斯坦首个PMI证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11:25

导语:

提到巴基斯坦,相信国内的网友更愿意称其为“巴铁”,因为巴基斯坦和我国是“铁杆朋友”和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所以我国也一直在助力巴基斯坦的发展与进步,中兴5G作为“国民科技品牌”,很早就与巴基斯坦电信行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近段时间中兴5G的PMI项目管理流程成熟度评估还获得了巴基斯坦PMI分会的认证,成为了巴基斯坦电信行业第一个获得项目管理成熟度证书的企业,得到了巴基斯坦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image.png

随着项目管理重要性的日益凸显,项目管理能力已经被视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为了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中兴5G大力推进项目管理变革,采用全球最佳的项目管理实践和标准,构建系统的项目管理体系,这些举措对于改善项目交付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品牌影响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兴5G巴基斯坦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多年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稳步发展。今年2月,公司与PMI巴基斯坦分会展开积极合作,PMI巴基斯坦分会根据全球项目管理实践标准,对中兴5G项目管理流程的成熟度和基准进行评估,此次评估有助于改进项目管理工作可能存在的缺陷,健全项目管理制度,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同时加强对项目经营管理工作的策划、指导和监控,实现全方位和全过程的管理,形成制度管人、流程做事的良好局面,进而提升中兴5G在巴基斯坦的整体项目管理水平和交付能力。

2022年7月20日 ,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的中兴5G总部举行了颁发证书仪式,巴基斯坦分会PMI会长Tashfeen Riaz 先生和 副会长Waseem Irshad 先生向中兴5G巴基斯坦CEO李国文先生和CTO邓立华先生颁发了PMI证书。Tashfeen Riaz先生对中兴5G致力于提高组织流程效率的精神表示赞赏。并表示中兴5G是巴基斯坦公认最好的电信服务提供商之一,在项目管理和交付上有许多杰出的案例,同时对中兴5G在巴基斯坦的高质高效成功交付CMPAK/JAZZ项目进行了高度赞赏。

image.png

在收获了巴基斯坦的PMI分会认证后,中兴5G依然会坚持在项目管理实践中应用的高标准项目管理流程、工具和技术超越项目管理协会(PMI)制定的标准和政策,持续助力巴基斯坦电信行业发展,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市场格局和竞争力,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