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东海制药(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安:为河北营商环境点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13:56

导语:

实践证明,营商环境好不好,市场主体最有话语权。创建于1948年的东海制药,有着70余年鱼肝油生产历史,并于今年入驻石家庄高新区

市场前景广,品牌价值高

东海制药是上海一家集药品和保健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随着我国国际化地位的提升、商贸往来的加强以及东海品牌在国际市场消费者心中的高度认可,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前景十分广阔。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东海制药一直致力于维生素类药品、海洋生物保健食品的研发与生产。

研发能力强,生产能力高

东海制药作为鱼肝油维矿类产品的原研单位、标准起草者及制定参与者,在维生素AD、AE和异维A酸的临床使用方面极具有市场竞争力,同时长期致力于维生素类药品、海洋生物保健食品的研发与生产,拥有独立药品、保健食品研发中心,并取得了丰硕的研发成果。多年来,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远销海内外,公司主导剂型—软胶囊剂年产量达30亿粒,不仅在国内实现了销量口碑双丰收,还出口到了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地。

拓宽产品渠道,丰富产品种类

东海制药于2021年11月在石家庄高新区成立子公司东海制药(河北)有限公司,将维生素软胶囊生产、包装车间以及研发检验实验室等迁入这里的生物医药园,面积达8000㎡,目前,项目的前期装修已经全部完成,正在进行设备调试。按照计划,项目预计明年3月份达到批量生产。而当被问到为何把企业放到石家庄时,东海制药(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安表示:“主要是看好石家庄重点打造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其中生物医药产业园也是一个发展的核心,所以选择了高新区作为我们的投资地。”

河北硬支撑,提升企业硬实力

一般的制药企业,从立项到完工到投入生产,最快也需要两年,为什么东海制药的项目却只用一年时间就完成了?速度与温度是答案。“对于制药企业来说,项目落地往往面临着复杂的审批手续。比如消防手续的办理、环评的办理,咱们高新区政府就联合各部门给我们开现场协调会,以最快的速度把这个手续给我们办理下来,才让我们具备了准备生产的这个条件。”项目的"速度"体现了"温度",河北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让东海制药(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安感受颇深。

利用良好营商环境,有效提升整体产能

一系列高含金量政策举措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东海制药(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安发自内心对河北石家庄高新区的营商环境点赞,且有信心做得更好,他表示:“预计在明年的2月份,我们能达到批量开始生产,年产值应该能达到30亿粒,产量的额度应该在两三个亿。”

在新的营商环境下,东海制药信心满满,发展更有奔头了,将以满足大众健康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和创新为驱动,以研发和生产为基础,打造成为国内制药界的明星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