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贝锐向日葵携手金赋智信,助力企业IT运维管理效能提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14:03

导语:

国内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知名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与湖北金赋智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赋智信)展开合作。为了提升企业IT的运维与管理效率,金赋智信通过为公司电脑设备统一部署向日葵客户端的方式,实现可远程运维的高效管理手段,运维人员只需借助向日葵控制端,就可对所有办公设备进行轻松在线管理与维护升级,自动化的运维管理方式也可有效降低常规运维成本。

在部署实施过程中,向日葵行业版可添加无限主机的功能特性可充分发挥优势,支持批量部署向日葵安装包至需要运维的所有办公电脑之上,可大幅节省逐一部署配置的时间,运维人员通过向日葵控制端即可轻松实现批量远程运维设备主机,顺利帮助金赋智信完成了企业内IT运维管理体系的自动化技术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