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轻松筹搭建爱心救助通道,帮助大病家庭走出人生中的“至暗时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14:10

导语:

每一个大病、重病家庭都有一段心酸的往事,绝大多数都是因为无力支付高昂的医疗费陷入困境。但生命的价值远远大于金钱的价值,只要有一丝希望都不应该放弃。为了帮助更多大病、重病家庭重新燃起新生希望,轻松筹积极搭建爱心互助通道,用爱与责任守护每一个大病、重病家庭,为筑牢基层健康防线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勇气和力量,是轻松筹永恒的使命,基于此,轻松筹时刻关注大病医疗问题,为使贫困家庭大病患者及时得到救助,切实方便群众办事,轻松筹已在全国多地设立大病医疗救助服务站,大病医疗救助服务站以帮扶困难大病患者为目标,切实解决困难大病患者的实际问题,为符合资助条件的大病群体,提供及时的网络求助指导、1对1线下指导服务等,并通过开展主题公益活动和爱心物资慈善捐赠,进一步引导社会资源向困难大病家庭聚集,满足大病困难患者多层次健康需求,提高大病困难患者的医疗保障水平。轻松筹表示未来将加大与医院及地区公益组织的合作,计划在全国设立1500个大病医疗救助服务站,撬动地区资源进行联动,更好服务困难大病家庭。

除了大病高昂的医疗费用让普通家庭难以承受,对于一些慢性病患者,长期的医疗支出也是庞大的经济压力。慢性病的特性也家中了一般家庭的负担,再加上治疗过程中存在着住院率高、门诊报销低、药品不足、依从性差等问题,需要社会的关注。如今慢病已逐渐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对于本身经历实力不足的年轻人来说,这也带来了更大的压力负担。目前医疗体系面临慢病患病率走高、支出加剧以及人口老龄化、养老负担加重的严峻现实。作为国内健康保障领域的领军企业,轻松筹自2014年9月成立至今,就将目标聚焦在公众健康保障领域,从健康保障方面给医疗保护屏障,帮助用户分摊大病风险。

创立以来,轻松筹为无数大病患者和他们的家庭筹集了治疗资金,带领他们走出了人生中的“至暗时刻”,相比于传统健康保障体系,轻松筹坚持以科技赋能,凭借互联网社交网络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技术加持下,具有高效即时、信息透明、筹款额度大、普惠、高性价比和订制化等一系列优势,构建了只属于轻松筹的健康保障体系。当遇到大病筹款的情况是,轻松筹通过社交关系,将将人工智能技术及区块链技术应用在真个流程当中,整个资金和动作更为透明,有效提高了筹款效率以及利用率,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同时,轻松筹还在2017年取消了个人大病求助项目的手续费。这种大手笔的反哺,突显出轻松筹在市场发展中的自信及始终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发展的社会价值观。

公益慈善如同一盏明灯,在照亮别人的同时也温暖了自己。轻松筹在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只为用户而生”理念,秉持长期主义价值,用爱与责任帮助大病、重病家庭渡过难关,收获的不只是用户口碑,也践行了企业公益责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