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升学e网通推出2022新高考选科指导方案,护航学生成长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14:33

导语:

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推进,如何选科也在无形之中成为了学生、家长乃至老师心中的“心头大患”。而升学e网通作为国内知名线上教育平台,特推出全新版2022新高考选科指导方案,从“如何帮助学生了解选科”、“如何指导学生科学选科”以及”如何提前了解学生的选科意愿“三个方面入手,帮助老师解决学生选科难题。

全新版2022新高考选科指导方案作为一款面向教师使用的选科指导产品,不仅可以让学生、家长了解选科政策、各科目组合的优劣势,同时还可以通过选科意向测评,帮助学生了解适合自己的组合。而老师则可以通过其中的选科决策分析、模拟选科等赋能学校管理,辅助学生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学科。

譬如选科决策分析部分就从“选科要求与未来规划”、“学业情况分析”、 “重要他人建议”等角度引导学生理性选科。并且还会根据每个学生不同的个人情况,生成个人报告,帮助老师了解学生决策思路,为后续老师指导学生如何选择合适的学科组合提供可靠的参考材料。

而模拟选科功能则是依靠大数据统计,通过快速统计数据模式,掌握一手学生选科意愿。不仅老师操作简便,同时还能生成详细的数据统计分析,充分展现各学科占比,帮助老师快速定位学生选科意愿。

并且,全新版2022新高考选科指导方案还提供了专业的选科意向测评功能。该功能会结合学科成绩、学科优势、专业方向、职业兴趣、选考要求等五大测评维度,定位学生选科组合。同时,为了加强教学管理针对性,该功能还支持勾选组合布置,方便老师进行学生学科筛选和优化。再加上配套的选科查询系统,可以迅速通过预设选科查找每个组合可以报考的大学、专业,帮助学生逆推选择适合自己的学科,并进行高效决策。

升学e网通推出的全新版2022新高考选科指导方案通过轻量化的选科干货+精准有效的模拟选科报告,帮助老师辅助学生、家长有效解决选科难题。同时在升级优化后新增的单科选择比例分析、优化下载明细表格,更是让选科结果一目了然。相信在升学e网通的保驾护航之下,老师可以因材施教对学生进行相关选科辅导,同时,学生及家长更是可以达到选科不迷茫,选科有方向的境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