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港石油投资APP靠谱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14:48

导语:

中港石油有限公司於2010年收购美国犹他州天然气油田项目100%开采权益。该天然气油田位於美国中西部的犹他州犹因塔盆地,该地区在石油及天然气业务方面历史悠久,位置优越,拥有成熟的基础设施,包括水、电、路及周围其他後勤配套设施。犹他州天然气油田为页岩气油田。根据最近更新的独立技术专家报告,犹他州天然气油田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探明及概算(2P)之净储量估计为:天然气储量约为94,510.8百万立方英尺,石油及凝析油储量约为906.9千桶;其中,探明(1P)之净储量估计为:天然气储量约为94,390.0百万立方英尺,石油及凝析油储量约为831.0千桶。二零一五年,犹他州天然气油田有六(6)口页岩气生产井,销售约13,774千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并销售予Anadarko的中游经营业务及其他买家。另一方面,有两(2)口页岩油生产井,二零一五年销售石油约2,149桶,Plains All American Pipeline, L.P., USA作为买家,收集本集团於犹他州天然气油田所产原油。本公司已将其业务专注於犹他州天然气油田的油气勘探、开采及油气田经营。该天然气油田主要为天然气田。作为更清洁更便宜的能源,天然气较煤碳及石油等其他传统能源更具优势,故而获得美国政府优先发展。本公司愿与财力雄厚的投资者合作开发该天然气油田,以提高天然气及石油业务的产量及收益。

一、中港石油线上三大运营模式

1:基站扩建,油田开发,储备原油。

基站扩建属于周期性投资,收益和周期提前知晓,提现锁定收益规避周期风险,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灵活参与勘探生产,享受固定收益。

2:动态推广

中港石油无烧伤推广制度,推荐人最高可获得下线会员投资的百分之五,推荐分红一步到位,提现秒到账。

二、那么我们现在投资中港石油储备有哪些优势呢?

第一点:中港石油公司实体化,有国家商务部保税油正规牌照,实体公司,规模庞大没有任何泡沫。

第二点:中港石油响应国家石油储备战略政策,获得国家支持和认可。

第三点:石油储备未来的发展趋势与市场需求量庞大

第四点:中港石油线上投资没有任何要求和门槛,线上会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有计划性

的投资。

三、中港石油第二期可靠吗

可靠。中港石油app于2020年5月正式上线,中港石油第二期于2022年9月23号上线,线上资金全程由银监会监管,直接全部用于项目施工方,投资本金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担保。是一个非常可靠的APP。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