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丸碧护肤体验店,开启精致美容护肤体验之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15:02

导语:

近年来,中国化妆品行业快速发展,大家对护肤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丸碧品牌作为深耕亚洲人肤质的轻奢型护肤品牌,一直坚持“质量为先,服务为重”的理念。在“千城万店”计划的推动下,丸碧护肤体验店遍布全国,为上万女性提供贴心周到的护肤服务之外,也为更多的人提供了创业和再就业的机会。

P73A9637.jpg

丸碧2016年创立,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先后签约黄圣依和秋瓷炫成为丸碧品牌代言人。2022年更是亮相热播剧《余生,请多指教》和王炸综艺《你好,星期六》,引发广泛关注度,成为护肤品牌中的“佼佼者”,不仅充分证明丸碧品牌的硬核实力,更是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73362a8674f7c0badb488474679d22b.jpg

丸碧护肤体验店以品牌色瓦尔登湖蓝与丸碧主打成分雪莲的圣洁纯白相呼应,将高奢体验感贯穿整个空间,同时打破以往传统密集式的产品陈列模式,在店内设立了护肤陈列区、客户留存柜、皮肤检测区、轻奢彩妆区、引流促销区、客户休息区等等多个区域,更合理利用空间布局。

P73A3018.JPG

P73A2904.JPG

丸碧护肤体验店拥有横跨亚洲的五大研发实验室,其中与上市企业广东芭薇联合成立,汇聚全球知名护肤专家的尚研智尚联合实验室,为客户提供温和的护肤产品。丸碧护肤体验店将仪器与植物美肤产品相结合,以自然之源,科技之力,带给客户显著美肤效果。

P73A2650.jpg

P73A2245.jpg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美肤行业的消费者已经不再一味地追求产品的低价及购买的便捷性,更注重的是产品从认知、购买再到使用整个过程的综合体验。丸碧一直保持着品牌及产品自身的竞争力,丸碧护肤体验店进一步提升了从产品到服务的线上线下无缝联动,让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品牌的影响力再上一层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