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狂奔的洗地机赛道“厮杀”愈烈,BISSELL必胜如何突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15:04

导语:

近年来,洗地机品类异军突起。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9年,洗地机全年零售规模仅为0.7亿元,可谓是“无人问津”。但今时不同往日,经过短短两年的快速增长,仅上半年(1-6月)洗地机行业零售额就已高达42亿元,零售量为137万台,同比涨幅皆超80%。洗地机行业持续走强,与当下的消费习惯、社会大环境不无关系。

多重因素催热洗地机市场,入局“选手”渐增

不断攀升的居民收入,带动消费升级。人们在选购商品时,目的已从功能型转变为改善型,品质消费需求趋势日益明显。同时,逐步上涨的人力成本,也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智能清洁家电来代替保洁服务。除此之外,消费主力人群也有所更迭,90后群体日益成为消费主要贡献者。他们更偏向使用能解放双手的智能产品,以期在快节奏、高压生活之下“偷得浮生半日闲”,拥有劳逸结合的高品质生活。在这样的背景下,洗地机品类不仅契合国人的深度清洁需求——湿拖一擦净,还可免去清洗与晾晒抹布等繁琐流程,一步解决地面清洁难题。

凭借以上种种因素,洗地机行业持续走强,并具备长期成长潜力。正是洞察到洗地机赛道的广阔前景,越来越多品牌选择入局,但随之也带来洗地机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品控不足、顾创新不顾使用体验等一系列问题,让不少用户对洗地机产品持观望态度。在此背景下,北美百年清洁家居品牌BISSELL必胜深耕洗地机市场,持续深挖消费者需求,针对用户不断变化的使用需求和清洁痛点,不断推出创新的高质产品,以创新谋破局,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

百年品牌BISSELL必胜,为满足不同清洁需求不断突破

自1876年创立以来,BISSELL 必胜已深耕家庭清洁领域超过百年,积淀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底蕴与创新实力。百余年间,BISSELL 必胜始终以家庭清洁为己任,不断寻求突破,以期满足不同人群的清洁需求。

当下有不少合租青年或是年轻夫妻,出于经济条件限制,更多居住在小户型的房子里,相比大户型全屋清洁空间小,清洁次数和需求也相对较少,市面上普遍存在的体型笨重占空间、使用又费力的洗地机不能满足他们的清洁需求。他们需要一款能够随时随地随手清洁的轻巧洗地机,以保持日常家居环境的清洁。BISSELL必胜精研小户型人群需求,强势推出新品洗地机Lite,为当下居住在小户型且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精致人群带来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它不仅体型小巧、重量轻盈,让人可以随时拿起实现遛狗式清洁,而且低噪设计,即便和别人合租,也不担心打扰室友,更有长发不缠绕、机器自清洁等贴心细节设计,让你打扫无忧。总之,BISSELL必胜新品洗地机Lite的诞生,让小户型人群轻松拥有一片干净、舒适的私属空间。

BISSELL必胜洗地机Lite轻盈、安静又省心,解决精致人群清洁痛点

追求高质量“理想家”的精致人群,大多数还有另一层身份,那就是身处高压环境之下的打工人。结束了一整天的工作回到家中已是疲惫不堪,若还需再使用费力笨重的洗地机进行地面清洁,无疑会叫人崩溃。而BISSELL必胜洗地机Lite贴心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机身重量仅为3.8kg,哪怕是小力气的女性,也可随手拿起、轻松清洁地面。再加上BISSELL必胜洗地机Lite贴心的助力设计,打扫起来更加省力,不会再给疲惫打工人增添家务“重负”。

除了对轻松省力的需求,洗地机打扫时的噪音也是一大痛点。市面上的洗地机堪比行走的噪音发声器,不仅会惊扰他人、宠物,更让本就疲倦的打扫过程变得无比心烦。针对这个问题,BISSELL必胜洗地机Lite使用了低噪音设计,搭载低噪BLDC无刷电机,全模式下最大噪音只有65dB,让使用者享有更轻松、更愉悦的清洁体验,拥有更灵活的清洁安排。

当然,针对女性长发清理以及地面水渍问题,BISSELL必胜洗地机Lite也有相应的解决方案,让地面清洁更省心。洗地机Lite独特搭载锯齿式刮条设计,可以实时将头发从滚刷上梳理下来,先梳理,再吸进,避免因头发缠绕导致滚刷“罢工”。除此之外,洗地机Lite还搭载了StainBuffer 污水回收系统,并装有回收阀门,速拖速干。这样,使用者也不用因地面水渍过重再进行“二次擦干”,省心省时省力。

由上可见,BISSELL 必胜在设计洗地机Lite时,充分将目标受众的使用痛点纳入了考虑范畴,并凭借突出的创新精神、强劲的科技实力,将清洁难题“转化”成了产品优势。注重产品质量,面向市场需求精研也是BISSELL 必胜能多年屹立洗地机行业前列的底层逻辑。相信未来,BISSELL 必胜还将研发出更多优秀的洗地机产品,以满足人们不断变化的清洁需要和生活追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