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笑力量,闪耀中国”——友睦口腔公益行奔赴云南丽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16:12

导语:

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为提升国内儿童口腔健康状况,积极践行口腔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全民口腔健康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舒客、舒客宝贝联合发起,大湾区高端口腔连锁品牌友睦口腔提供检测支持的“微笑力量 闪耀中国”关爱儿童口腔健康公益活动再次启程,团队一行来到了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高原地区,为当地儿童带来了免费的口腔检测和口腔防护讲座,提高孩子们对口腔健康的认知水平。

据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数据显示,我国儿童的龋齿率较高,并伴随有上升的趋势。其中,农村地区儿童乳牙的龋齿率更是高达73%,但治疗比例却仅为3%左右,儿童口腔问题十分严峻。口腔健康也关乎全身健康,尤其儿童口腔健康更是对其一生的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友睦口腔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患者至上”的价值观,并热衷于公益事业,希望为中国人的口腔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公益活动,友睦口腔派出了2名资深儿童口腔专家,分别是擅长婴幼儿口腔预防及保健儿童乳牙常见疾病的资深儿科医生龚雪、专注幼儿口腔预防及保健的友睦口腔保健师余洁鑫,她们全程跟随着团队奔赴活动的一线,用专业和爱心来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

9月19日,承受着长途跋涉的疲惫和高原反应的不适感,团队准时赶到丽江市玉龙县白沙完小,简单休整后便开始给当地儿童开展口腔检查、微笑课堂、爱牙包捐赠等服务,活动现场孩子们也都十分配合,张大嘴巴让医生检查。友睦口腔余医生感慨地说:“尽管路途辛苦,但看到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身上的疲惫感随之消去,感觉自己在做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来自友睦口腔的医生团队,为当地的小朋友进行口腔检测,通过检查龋齿、牙列情况、咬合关系等对小朋友们的整体口腔健康状况进行筛查。此次的检测数据也不容乐观,根据当天检测数据,在检查的儿童中,患龋齿率高达90.45%。友睦口腔资深医生龚雪指出,高原儿童口腔健康问题还是非常严峻的,帮助高原儿童解决善口腔问题刻不容缓。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学到了许多口腔健康知识,包括如何保护牙齿、各类口腔疾病的预防、口腔健康保健方法等,有助于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友睦口腔的医生团队还对常见的儿童口腔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纠正家长对儿童口腔的错误认知,让老师和家长们对儿童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防治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此次活动对友睦口腔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之举。未来,友睦口腔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地开展更多、更大范围的公益活动,将口腔健康的理念延伸到更广泛的群体,守护国人的口腔健康,为国人带去更多的微笑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