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蓝河乳业尽显企业担当,捐赠绵羊奶粉传递大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16:46

导语:

心系群众办实事,爱心捐赠暖人心。近日,为了给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众送去温暖,湖南省慈善总会携手蓝河营养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爱心慰问活动。

据了解,在本次爱心走访慰问活动中,蓝河乳业通过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了1050件羊奶粉产品,爱心物资总价值达235万元。奶粉已于9月分批送到部分困难留守儿童、困难留守老人、五保户、低保户、监测户、乡镇敬老院、社会福利机构、乡村学校等手中,帮助特困家庭老人及儿童人群改善健康、营养状况。

以更高营养的绵羊奶  践行公益守护健康

据悉,《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推荐每天饮奶300ml以上或相当量的奶制品。但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显示,我国城乡居民平均每日奶制品的摄入量仅为25.9g,不及推荐量的1/10。在农村贫困地区的民众奶制品摄入量则更少,甚至没有喝上奶。而本次蓝河乳业爱心捐赠的羊奶粉,不仅在中秋佳节为贫困家庭送上了温暖,更满足了其对于奶制品的营养健康需求。

蓝河乳业本次捐赠的绵羊奶粉产品,相比普通牛奶粉,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具备更高的营养价值和吸收优势,其拥有的丰富蛋白质能补充身体关键营养,高含量乳钙能呵护骨骼健康,尤其适合生长发育期的儿童、青少年以及体质较弱的老年人等人群作为健康营养补给。

以社会责任为已任 蓝河乳业大爱之举

在捐赠仪式上,蓝河营养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韬表示,作为企业就要履行社会责任,力所能及为困难群众提供帮扶。今后将继续传播公益理念,为社会多做贡献,也希望这批物资能为困难家庭送去“爱心”和“暖心”。

作为奶粉行业的头部品牌,蓝河乳业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发展为前提积极践行公益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奉献力量。在此之前,已多次捐赠爱心物资,开展献爱心活动。比如,疫情期间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儿童福利院等机构捐赠婴幼儿配方奶粉5460罐;向湖南常德、岳阳等地捐赠婴幼儿配方奶粉6540罐;向襄阳市卫健委、十堰市慈善总会捐助婴幼儿奶粉17263罐; 向意大利、撒丁岛乳制品产业捐赠急需医疗物资等。在践行公益方面,蓝河乳业一直行动在路上

对此,蓝河乳业负责人表示,今后蓝河乳业将继续坚守初心,秉持“关注公益,回馈社会”的情怀理念,聚焦社会需要关注的群体,以企业之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健康的社会作出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