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年成功孵化5000+账号 哈尔滨延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功秘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17:52

导语:

这是一个人人都是博主的时代,同时也是个人难成博主的时代。无论是从个人的业余创作水平还是对平台流量规则的掌握水平来说,想要凭借一个人的单打独斗成功出圈,已经不是易事。

延一品牌策划是集新媒体运营、账号孵化、媒介推广等服务为核心的自媒体品牌策划公司,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深厚的资源积累已经为上千位博主打造专属于个人特色的账号运营。

品牌文化引航 精诚服务合作

在急速竞争的时代,急功近利、立竿见影成为众人追捧的效果,但却难收长久之效。延一以品牌文化为引领,温暖待人,战功做事。致力于从零基础为达人孵化个人账号,从账号定位、个人风格、赛道竞争、选品引流等多方面布局策划,意在以努力耕耘的长久之功收获细水长流的流量变现。

与此同时,延一制订了精细且合理的合作流程,从了解需求到建立对接工作群再到双方思维碰撞后的调整与修改,都以十分诚意来面对每一位用户需求。

专注账号孵化 矩阵布局流量

在红海的竞争格局中,只有过硬的实力才能争得一席之地;延一品牌策划深耕小红书账号孵化,成为小红书官方MCN运营机构,能够第一时间掌握平台规则变化,抓住热点话题,抢占流量风口。

延一品牌策划以内容策划为根本,平台规则为依托,乘着平台活动和扶持的东风,助力账号热度提升,流量成爆发式增长。多渠道意味着多曝光,延一以自身经验为出发点,构建新媒体时代的整合营销矩阵,除小红书的原创精编笔记和话题更新外,还涉及到视频拍摄、软文推广、矩阵KOC搭建等长远布局。

人材驱动创新 实力赢得荣誉

人是生产力中最活跃的因素。人材是新媒体时代的稀缺资源。延一品牌策划深知人材的重要性,团队成员既有操控布局的行业精英也有创意无限的90后新星,他们以专业的知识和敬业的服务为延一写下了满满的荣誉勋章。

同时,延一还拥有3000+媒介公司资源,50000+家博主账号资源,成功孵化出5000+达人账号。用直观的数据量化延一的实力,用雄厚的实力助力账号的孵化。

莫问前程路,昂首自逸行。延一品牌策划一直秉承着做博主身边的运营参谋的初心,俯下身做小红书账号孵化,伸出手帮扶新媒体账号孵化,抬起头引领自媒体媒介营销,一站式解决用户的需求问题,成为达人忠实的合作伙伴!延一品牌策划针对小红书策划平台具有自己鲜明独特得打造方式,以账号人设为基本,定位方向为辅助,围绕客户真实情况做出针对性策划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