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RAMUN(拉梦)马赛尔万德斯床头灯荣获“全球最佳照明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6日 09:04

导语:

[图片来源: 马塞尔·万德斯&RAMUN bella(拉梦贝拉)]

RAMUN bella(拉梦贝拉)床头灯/氛围灯获得了“2022年最佳照明奖(2022 Best lighting of the year)”。这是由世界级设计大师亚历山德罗·门迪尼所创始的RAMUN(拉梦)品牌下的一款具有设计美感的床头灯/氛围灯。

自 1959 年首次在美国现代美术馆(MoMA)举办“  Modern Furniture + Lighting”奖,今年该奖由“芝加哥雅典娜建筑与设计博物馆”和建筑与设计综合专业媒体“全球设计新闻”举办。 据媒体报道,自2022年以来,我们收到了来自约40个国家的家具、照明设计专家的无数提名,今年6月,该奖项共获得来自24个国家的60多个奖项。

其中,荣获“2022年最佳照明奖”的RAMUN bella(拉梦贝拉)是RAMUN(拉梦)《七星计划(7Stars project)》的第二部作品,由新时代的设计图标马赛儿?万德斯展示,其特色即是桌灯也是床头灯/氛围灯,其梦幻般的光线和八音盒旋律沿着钟形优雅的轮廓流动。

[图片来源: 马塞尔·万德斯的床头灯/氛围灯RAMUN bella(拉梦贝拉)]

当放置在卧室的桌子、酒店办公桌或餐桌上时,它营造出优雅而奢华的空间氛围,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触摸头部, 您可以欣赏巴赫、肖邦、普契尼和帕赫尔贝尔等 10 种经典旋律以及瑞士八音盒名人的“生日快乐”旋律,非常适合作为幸福时刻氛围灯或特殊场合的礼物。

这部作品完美地再现了RAMUN(拉梦)和马塞尔?万德斯的哲学,是马塞尔·万德斯心爱的女儿JOY的幸运守护物,产品底部有马塞尔·万德斯用荷兰语写的引文“Geef altijd meer dan men verwacht(给予总是比期望多)”,这不仅仅是局限在室内照明的价值。

此外, RAMUN bella(拉梦贝拉) 床头灯/氛围灯是世界级眼科医生指导下为眼睛健康提供最佳照明的作品,不会有紫外线和红外线,也不会出现频闪和发热现象。获得了RoHS 认证,在测量光线对眼睛影响的蓝光风险评估中,这款床头灯/氛围灯获得了最高安全等级认证。可以20挡位亮度调节,不仅在设计上,而且在功能上都体现了尖端的照明技术的精髓。

本次RAMUN bella(拉梦贝拉) 床头灯/氛围灯的获奖消息将刊登在全球设计新闻媒体官方网站和“New Modern Furniture + Lighting 2022”上,该奖项的颁发活动和晚会将于9月30日在希腊雅典举行,获奖作品展览将持续到10月23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