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C!Award”奖唯一上榜的中国造车新势力品牌——威马汽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6日 09:08

导语:

目前,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威马汽车作为扎根于中国的硬科技创新代表,始终坚持“科技普惠”的初心和集团发展“三步走”战略。在“百花齐放”的市场竞争中,威马汽车凭借稳健的科技实力和创新性的服务,获得海内外市场的高度好评。

今年9月1日,在2022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作为全国第一批在金桥智能网联测试示范区进行实地测试的整车企业,威马汽车演示了L4级AVP无人泊车技术,其无人驾驶、无需学习、无限距离的AVP无人自主泊车技术惊艳四座。

不仅如此,近期,国际汽车领域专业杂志《C!Magazine》发布2022年度车型名单,作为唯一上榜的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旗下威马EX5(海外市场产品名为W5)凭借智能化实力及创造性的交互体验,荣登纯电EV市场年度车型榜单。

作为本次唯一上榜的新势力车型,威马EX5的产品表现获得了一致好评。其搭载业内最全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结合驾驶习惯、地域差异、雨天、雾天、雪天等天气等各种路况,为不同地区用户提供最实用的驾驶辅助系统。此外,以行业独有的“黑科技”——热管理2.0系统融入电池包内,保障电池在-30℃~50℃的环境温度中稳定工作,带给用户更实用的智能体验。

“C!Award年度车型榜单”参与的品牌覆盖全球,威马汽车能够脱颖而出,得益于我国市场良好的市场政策和成熟的产业链支撑,根本还在于威马汽车自身的研发能力和创新科技以及“科技普惠”理念的坚持和践行。

威马汽车的“科技普惠”,不仅表现在做“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还表现在“成长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今年8月,威马汽车推出“智慧停车”服务,切实解决了用户的实际需求,也让更多用户真正体验到了智能驾驶的快乐。在未来,威马汽车将继续秉持“科技普惠”理念,让每一个中国家庭乃至全球市场的用户体验到更加安全、更加智能的绿色新生态出行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