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燕谷坊何均国发表《全谷物食品科技护航低碳绿色发展》讲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6日 09:09

导语:

9月4日至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全球绿色发展与碳中和主题会议开幕式”。会议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牵头,由燕谷坊集团承办,由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共同主办。来自农业、金融、能源和电气化领域的数百家优秀企业来到现场。燕谷坊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何均国先生受邀参加活动并发表《全谷物食品科技护航低碳绿色发展》讲话,助力高质量绿色农业发展。

燕谷坊集团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积极实践“碳达峰”和“碳中和”时代使命。深入围绕“低碳农业、有机农业、绿色农业”,全产业链减碳。从产业上游推广“育种技术创新,绿色有机栽培技术推广,燕麦治沙。燕谷坊集团燕麦种植面积50万亩,促进大规模土地绿化行动进一步推进,加速碳减排协调实现;在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化的引领下,产业中游深入开发燕麦全谷物加工链,不浪费燕麦一点,减少从良田到餐桌的食品损失,共同耕耘“无形良田”,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打造全谷物加工生产线,提高生产资源利用效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推动工业下游精心打造健康美味的绿色食品,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促进绿色消费,发展绿色经济。

燕谷坊秉承一手农民、一手市民的企业使命,勇为农村振兴排头兵。全面推广“武川模式”模型,全面促进低碳绿色农业的发展。在科技研发下,农产品价值再造、加速一、二、三产业一体化,建设产业数字经济平台,帮助武川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深入培育产业十多年,打造”燕麦+”模式,提倡以全谷物技术提高小谷物质量和效率,重点关注食品安全,应对碳排放增量可能导致粮食产量下降的问题。

要实现整个行业的低碳绿色发展,就必须与合作伙伴全面协同。燕谷坊联合燕麦全谷物品牌共同发起“东方麦谷”行业公用品牌建设,以民族产业的崛起,带动民族品牌出海,肩负全球绿色发展和碳中和的使命!

正如燕谷坊集团CEO何均国先生发表《全谷物食品科技护航低碳绿色发展》讲话中提到:低碳绿色发展将成为燕谷坊集团重点战略方向,燕谷坊集团坚持探索和践行低碳绿色农业发展模式,助力高质量绿色农业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