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唤企云排班:成就连锁餐饮零售行业人效提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6日 09:10

导语:

在连锁餐饮零售企业发展过程中,随着门店的增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会日益凸显。其中尤其是排班问题最为凸显,因为连锁门店数量多,分散区域广,员工数量多,用工形式也多样,会出现排班难的问题。

唤企云排班系统,一款简单好用的智能排班系统,设有闪电排班、全局视角排班、智能排班引擎、排班动态分析、劳动力支援功能等功能,帮助餐饮门店轻松排班,一键解决企业排班难问题。

智能排班引擎

根据天气状况、节假日、政策管控等多种客观因素,预判客流峰谷期,提供科学合理的排班方案,帮助管理者提高排班管理效率,合理规划劳动力使用效率,提高企业用人效率,减少企业管理成本。

同时,唤企云支持排班管理员基于全企业的视角对所有员工进行排班,发布排班,导出排班,有效提高排班的合规性,同时也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

排班动态分析

餐饮零售行业,通常一天之内多个班次的情况,系统准确记录并判断各岗位员工排班时间是否相对科学和平衡,避免出现员工过度疲劳或闲置。保障安全工作、有序作业,也有助于提高员工满意度和归属感,降低员工离职率。

劳动力支援

唤企云“抢班”、“跨店支援”、“闪电招聘”等功能,支持门店在人力不足的情况下,迅速调配员工资源,及时补充劳动力缺口,保证门店经营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

唤企云排班,帮助企业轻松排班,合规排班,成就连锁餐饮零售行业人效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