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佩信集团《HROAD视界》旗舰刊物发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6日 11:01

导语:

人资视角,新知无界。在金风玉露,桂子飘香的季节,佩信集团筹备已久的旗舰刊物《HROAD视界》正式发布。佩信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东进在卷首语中写道:人生就是一场康波,我们应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并顺势而为。百年未有之变局叠加世纪疫情,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组织需要洞悉变化,唯有进行熵减才是正确认知。从现在开始,佩信集团《HROAD视界》陪您开启全新“视界”,与您进行真诚沟通、及时互动、用心交流。

佩信集团出版的《HROAD视界》是在过去5年面向合作客户发行的《佩琪法约》一刊上对其进行重大改版,结合当前乌卡时代下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从商业环境、组织变化、人才发展的角度出发,探讨如何提升组织的人力资源管理效能的前沿方法和基本范式。

以“新知识”为基底的产业数字化时代正在来临。佩信集团旗舰刊物《HROAD视界》旨在帮助客户、合作伙伴在新经济时代不断迭代知识储备,并在此前提下思考辨析,与不确定性共舞,在不确定性中做确定的事,最终实现业务价值的持续提升。

佩信集团《HROAD视界》从HR视角出发,但又不囿于人力资源,试图用多元的视角深入剖析在变幻莫测的商业巨变前,人力资源管理的未来思维和工作方式即将发生的变化,以及人力资源管理极具前瞻性的理念和技术。

疫情以及种种黑天鹅飞起,组织和人力资源管理正在经历一场史无前例的历史性变革,没有简单便捷的答案可循。佩信集团《HROAD视界》希望给组织管理者者提供“一副望远镜”,以帮助同侪在浩瀚大海和迷雾中顺利远航。在未来前行的路径上,有鲜花也有荆棘,但只要我们坚持运用正确的思维和行动方式,我们就能到达远方。

95后00后走到了职场的前台,80后90后成为企业的重任担当,60后70后赓续着管理的血脉,这是一个个体价值崛起的时代,组织的职能不再是简单的分配任务和监督工作进程,而是搭建平台和培育土壤,让他们的专长、潜力、兴趣等能够得到更好的发挥。

对于组织而言,人们在衡量其优劣时,不能仅看财务绩效(这更多代表组织过去的成绩),还需要评估组织的健康度(这决定组织未来的发展潜力)。显而易见,未来最成功的组织是能够快速变化、适应新环境而且很快建立核心优势的组织,这就需要不断培育构建自身组织的能力地图

希望各位能从一期期精心的栏目和内容中共同探索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相,通过探寻行业的破局思维与前沿浪潮,洞悉潜在的变革因素,见证整个人力资源行业科技与温度融合的演变。

作为专业的一站式咨询、科技和服务产业集团,未来,佩信集团将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在更多元的维度上,以独特的行业经验和专业技能,为客户企业的发展提供战略性、前瞻性的咨询;多样性、创新性的科技与全局性、专业性的服务,为客户企业创造卓越价值,赋能无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