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与Z世代潮流对话,鮀品原创设计破圈来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6日 14:29

导语:

鮀品,以“勇于尝新 永不设限”为品牌理念,一直主张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潮流鞋子,在当下同质化的市场中希望以独特的原创设计视角引领潮流,向年轻人传达自由独立,勇于打破局限的新生态度。

经过十年的发展,鮀品成为许多年轻人心目中的国货潮牌,近两年来更是推出不少引爆市场的潮流单品。一直以来,鮀品善用色彩元素和时尚符号打造产品,克莱因蓝系列则是首次将艺术家克莱因的蓝色元素融入产品设计,以克莱因蓝+设计的创作形式打造出一系列潮酷个性的单品,该系列最火爆的双鞋带板鞋在2021年月销超过4万双,成为国货潮鞋中的黑马选手,克莱因蓝作为鮀品原创设计系列的核心系列,一直延续至今。

2022年,鮀品再次推出麦穗系列,设计师从麦穗中汲取灵感,以自然元素结合小白鞋的创意表达,展现Z世代向上挺直,勇敢自信的状态,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背后的产品理念,都突出展现了鮀品以原创设计构建与消费者连接的鲜明态度——勇于尝新,永不设限。



鮀品在品牌升级之后独立创作了属于自己的潮鞋Logo,并开发了一系列以Logo为核心设计元素的产品,该系列目前正在各大平台热卖。鞋子的主Logo以将品牌Logo加以变形,T字型线条向两端无限延伸充满力量感,倡导年轻人在成长当中怀揣着勇于尝新的探索精神,不为自己设限,不被他人定义,保持真我,不断成长。





作为一家年轻且充满原生力量的潮鞋品牌,鮀品从理念到产品设计都体现了Z世代对生活的的期待与构想。品牌以设计为媒,以产品为载体,和Z世代构建心有灵犀、价值观相通的沟通语境,从心里根源上共情、共鸣,得到Z世代的目光和青睐。未来,鮀品将继续不懈创新,努力为年轻人创造更多品牌独有的新价值,让原创设计成为品牌的可持续基因,驱动每一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