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嵊州市长质量奖考察小组赴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参观考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6日 14:30

导语:

质量是产品的最硬核的肌肉实力,也是品牌立足市场之根本,板川安全集成灶立足本位,专注科技,提质增效,以产品革新迎合需求,以创新营销打响品牌,以卓越品质回馈社会大众。

9月23日,嵊州市长质量奖考察小组赴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围绕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技术于管理等方面展开了实地考察于讨论,板川董事长宋明亮、宫副总裁、黄雪辉主任全程陪同。

百年企业·始于足下

在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组长郑文娟一行首先参观了板川电器品牌展厅,深入了解了板川安全集成灶的企业文化,并为板川电器的价值理念和企业远景点赞。

在板川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考察组一一了解了每一款见证着板川发展历史的卓越产品,燃气感应系统、AI智烟系统、热熔装置……一项项板川安全集成灶引以为傲的技术都展示在考察小组面前。

家电要安全,生活更要绿色安全

郑文娟组长一行对板川新兴核心项目电火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电火灶作为板川2021年核心项目,作为板川“三五计划”的起点,倡导的不仅是一种新的厨房生活方式,更是号召人们节能环保,主张节约能源。

宋明亮董事长表示,电燃灶的研发正是基于节能、环保、安全的角度,直接把电能转化为明火,使用成本仅为液化石油气的30%。板川希望能在让人们拥有安全健康的理想厨房生活之外,同时解决天然气能源匮乏的难题。未来,电燃灶作为板川重点项目也势必将会以更快的速度入驻千家万户,让普罗大众都能享受板川带来的全新生活。

诚信生产·品质承诺

随后,在宋董的带领下,考察小组一行来到了板川生产车间,近距离感受了板川安全集成灶从0到1的过程,亲眼见证了板川对于品质的把控和做好产品的坚决态度。

宋董亲自为考察小组一一介绍了每一个生产环节,将板川对于产品线的生产管理和严格把控展示给了考察小组,代替市场、行业以及广大消费者考究了板川安全集成灶的品质,让社会大众用的安心、用的舒心、用的放心。

千锤百炼·科技赋能

在黄雪辉主任的带领下,考察小组对板川最核心的“领域”进行了考察---板川实验中心。对于板川最骄傲的成分,黄主任也是十分自豪地为考察组介绍起了每一个细节。

浙江板川电器有限公司实验中心耗资千万,依据CNAS-CL01/-A003/CL01-G001等准则要求,多年来不断完善升级,负责公司产品可靠性试验评估,为研发中心、工程技术等部门提供新产品详细的测试数据和设计修改依据。同时,也为厨具行业及国家实验室提供相关检测数据,为行业品质做出保障。

作为行业内集“浙江制造”、“CNAS国家级实验室”资质于一体的板川,通过不断的品牌曝光,加深用户对板川的品牌认知和高性能的理念传达,以此建立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好感。多渠道的媒体投放,始终保持着极高的品牌活跃度,加之市场渠道的开发运营,板川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品牌势能与日俱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