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博众投资荣膺时代周报颁奖,刘冰、陈宗宝、林杰获第六届时代金融金桔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6日 15:11

导语:

近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时代周报和时代财经承办的“第七届时代金融金桔奖”评选即将盛大启幕,而第六届时代金融金桔奖的获奖者也已悉数收到这些代表着荣誉和使命的奖杯。第六届金桔奖以“坚守初心,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博众投资三位财经IP:刘冰、陈宗宝、林杰分别获得第六届时代金融金桔奖颁奖。

今年以来,各地反复出现的疫情致使奖杯的颁发之路跌宕起伏,但丝毫没有冷却金融行业工作者的热情和热血。金融是实体经济的命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去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时也强调:要以“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而这其中则需要金融工作者坚守初心,在市场波动时勇于发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博众投资作为老牌金融行业投资咨询机构,肩负着如何有效的将“水”运用到需要它的地方去这一行业使命。而刘冰、陈宗宝、林杰这三位博众投资资深投顾专家,更是在今年以来,背靠强大的投研团队开展了多次调研活动,线上和线下双向发力,通过研究与科技赋能用户高效投资,为投资者提供更专业的投资干货。

作为行业资深从业者,刘冰、陈宗宝、林杰在证券市场上均拥有超过十余年的从业经验,陪伴股民穿越牛熊,且在各个社交媒体上拥有广泛的粉丝基础。而这也得益于博众投资22年的历史沉淀。作为国内证监会认证的投资咨询机构,博众投资的创新能力不断加强,在2021年进行产品升级以及大阳金融研究所的建立,在今年以来则在深圳建立了新物种投资实验室和IP星工场,在投研实力和产品技术方向频频发力,以此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荣誉始终属于优秀的企业和优秀的人,相信今年第七届时代金融金桔奖也将诞生许多富有责任感、创新能力的优秀金融企业和个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