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锐健康品牌EISI益寺强势出圈,增强男性幸福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6日 15:44

导语:

都说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觉补。明末清初文学大家李渔也说过:“睡能还精,睡能养气,睡能健脾益胃,睡能健骨强筋。”睡眠是人生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但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却在悄悄剥夺我们的睡眠时间,尤其对男同胞们来说,平日里工作繁忙、应酬较多,不仅不能保证6小时的基础睡眠时间,睡眠质量也不佳,因此导致了焦虑烦躁、情绪不稳定、注意力无法集中,甚至皮肤老化、免疫力下降等各种问题。

有些人为解决睡眠问题选择服用安眠药,但这无疑是饮鸩止渴,因为安眠药的服用一旦超出剂量,不仅会使人中毒,可能还会导致人精神错乱,甚至威胁到生命安全。针对男性入睡难、睡眠质量差等问题,全新的男士健康品牌EISI益寺给出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EISI益寺的褪黑素片和“不怕困难”GABAγ氨基丁酸睡眠软糖是入睡困难男性的必备款。EISI益寺褪黑素片的配方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团队成果转化而来,单片褪黑素含量高达2.6mg,剂量科学,有效又可以长期使用;“不怕困难”GABAγ氨基丁酸睡眠软糖则为不爱“药片”感的用户提供了更好入口的选择,同时具有茶氨酸、酸枣仁等多种健康成分,能有效舒缓神经紧张、虚烦不眠,让你更快入梦。

除了以上产品外,EISI益寺还针对男性常见的健康问题推出了系列对应产品,如常有酒局应酬的朋友,可以备上EISI益寺“一往无前”葛根枳椇子软糖,酒后来上一两粒,解酒又护肝。

因日常压力导致生理疲乏、力不从心的朋友,可以尝试EISI益寺他达拉非和延时喷雾,内服外用能起到1+1>2的效果,帮助你重拾男人的尊严。

作为男性健康的开拓者和“轻医”理念的首倡者,EISI益寺在产品选择上以轻症+有效性为出发点,以即时和快速反馈为导向,在解决年轻男性健康困扰的同时,希望通过产品和服务传递“幸福感”,以健康唤起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