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健康肌肤正确get方式,可复美胶原贴实力修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6日 16:08

导语:

九月以后,炎热的夏天逐渐退场,秋风阵阵带来凉爽的同时干燥也不约而至。肌肤一旦缺水干燥,肌肤问题也会随之出现,主要是皮肤屏障受损,角质层薄敏感时,皮肤会泛红、红血丝明显、有时洗脸或用化妆水时可能会有发热或刺痛感,不仅让我们措手不及,还会大大地影响颜值。如果稍加不注意,色斑、干纹、细纹也会找上门。

所以在补充水分的同时,也需要及时修护舒缓,帮助皮肤维持健康的状态,使皮肤保持胶原活力。一款优秀的面膜可以在短时间内抚慰肌肤,让肌肤得到修护。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修护贴(以下简称:胶原贴)就适合各类肌肤使用,尤其是换季易敏及需要舒缓修护的肌肤。该产品针对敏皮可以修护皮肤、强韧屏障,舒缓泛红等不适感,日常使用能稳定肌肤状态,并帮助肌肤日常补水保湿。

图片1.png

作为可复美旗下的单品,它的成分自然无需多言。可复美胶原贴的主要成分是品牌及背靠企业巨子生物的核心专利成分:与人体胶原蛋白氨基酸序列100%一致的重组胶原蛋白—类人胶原蛋白(专利名称:发明专利 专利号:ZL201110327873X),通过基因工程技术提取生产,能修护皮肤并激发肌肤自身胶原蛋白的合成,减少经皮水分流失,并改善泛红不适。

强大的功效和产品安全,离不开科技的加持。可复美的所属公司巨子生物是重组胶原蛋白行业的翘楚,是世界首个实现重组胶原蛋白的规模化生产,并将其率先应用于护肤品中的高新型技术企业。如今巨子生物还携手美垂类消费决策平台美丽修行,联合行业专家达人共创的《胶原时代 | 2022重组胶原蛋白护肤新趋势洞察》行业报告也即将正式发布,该手册可以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护肤认知系统,共同见证重组胶原蛋白的变革之路,从行业先锋“摸着石头过河”到整个领域“百花齐放”,再到打造出“中国成分名片”,展望科技让人类更美更健康的新未来!

图片2.png

季节交替,肌肤问题层出不穷,干燥脆弱、起皮敏感、泛红发痒等都可以交给可复美解决,“肌肤有问题,就找可复美”。可复美成立于2011年,是巨子生物旗下为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的专业护理品牌。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成分,以解决敏感、皮炎痤疮、美容项目后护理等肌肤问题为导向,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研究11年,以科技研发为核心抓手,拥有自己的专研技术和专研配方,在改善肌肤问题、调节肌肤亚健康状态、修护受损肌肤屏障等方面持续专研,打造了“产学研”一体化的全产业链路闭环。

并且可复美始终坚持“真善美”的品牌价值观,注重科学和真理,通过善意驱动产品研发,肩负绿色生产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生物科技技术,努力追求并实现消费者心中“变美”和“变健康”的心愿。所以不论何时,可复美都值得您的信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