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南京新秀私密整形医院周丽娜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7日 09:16

导语:

  南京新秀私密整形医院专家周丽娜指出:阴道紧缩术大多数是比较好的,可以使阴道恢复紧致。

  一、什么是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主要是针对妇女阴道松弛进行的手术,根据不同年龄、松弛情况进行修补,使松弛的阴道更加紧致,解除心理和生理上的痛苦。造成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先天性的、妊娠过程、年龄过大。通过手术或者

  激光方式让阴道重新紧致,对轻度尿失禁、阴道膨出也有一定的好处。阴道紧缩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通过阴道紧缩术,不仅仅改变的是患者的生理情况,更加增强患者的自信心,调整患者的心理状况,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二、阴道紧缩术能保持多久?

  阴道紧缩术的维持时间与效果,与选择手术的方式和个人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如果选择的是激光治疗或者是注射紧缩类药物治疗,那么效果维持的时间大概在半年左右。但是如果选择的是阴道后壁黏膜全层保留的三维立体阴道紧缩术,并且术后进行了严格的肌肉锻炼。那么手术维持的时间可能会很久,大概在3-5年左右。但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以及配合锻炼的程度不同,所以具体时间也会有所区别。

  综上所述,阴道紧缩术是通过外科手术切除一部分阴道黏膜,再缝合下面的肌肉和筋膜,收紧阴道口来达到紧致阴道的目的。可根据个人具体情况采取适当的方法紧缩阴道,日常也可做一些锻炼来辅助。

  周丽娜-南京新秀私密整形医院

  南京新秀私密整形医院学科团队带头人

  资深女性生殖美女修复医师

  两性心理教育培训讲师

  美沃斯私密高级研修班成员

  全国女性生殖整形研修班组委会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女性生殖整复分会会员

  为帮助求美者更快更好的康复,周丽娜医生联合其他三位医生发明了一种阴道紧缩整形的黏膜保护组件,并荣获国家专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