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每日互动与上汽乘用车达成战略合作,推动汽车行业数字化营销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7日 09:17

导语:

近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汽乘用车)与数据智能上市企业每日互动(股票代码:300766达成战略合作。上汽乘用车数据及信息系统部将携手每日互动,基于各自技术和资源优势,共同聚焦技术与服务、产品与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前沿探索及研究,加速数据智能在汽车数字营销、车主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用户洞察等领域的应用落地,用科技给人们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上汽乘用车公司是上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承担上汽自主品牌汽车荣威、MG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紧紧围绕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深入推进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新四化战略,以国际化的视野,创造性地集成全球优势资源,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消费者高品位的需求,以优秀的国际合作团队,成为全球汽车业不可或缺的力量。

每日互动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数据智能领域的开拓者,至今已走过十余年历程。每日互动拥有海量数据资源,在深度学习、算法建模方面有着强大的技术实力。通过对智能终端背后的用户线上线下属性进行聚类分析和深度挖掘,每日互动形成了基于APP兴趣偏好和基于场景活动特征的多维度用户标签和画像体系。

随着数据智能和汽车工业的融合不断迈向新阶段,汽车逐渐成为用户获取场景化服务的优质入口。此次每日互动与上汽乘用车达成战略合作,将充分运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能力优势,深入洞察和挖掘用户的内在需求,驱动产品和服务的快速迭代,完成多场景智慧服务、提升营销效率等目标。在为用户带去更加人性化、智能化体验的同时,加速数据智能在汽车行业的创新应用。

未来,每日互动携手上汽乘用车,进一步推动数据智能在汽车等垂直领域的场景落地。我们相信,数据智能不仅仅是推动产业创新和升级的重要引擎,也会为美好生活的到来提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