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诚NB-IoT人脸识别智能门锁将为租住行业起到实名核验监管作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7日 09:30

导语:

近几年,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十四五”期间,住建部将以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为重点,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各地政府纷纷开展大力开展保障性住房。

但是政府在大力开展保障性住房,在解决无房群众住房困难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多监管难题。保障性住房监管难、转租与转借监控难,房租追缴难,入住人员清退难等问题。

天诚作为行业中的在NB-IOT智能门锁技术的领军品牌,江苏新巢天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近期发布的一款新的产品,是基于NB-IOT物联网技术的人脸识别智能门锁NB-700,NB-IOT人脸识别智能门锁是一款应用在商用的产品。

天诚NB-IOT人脸识别智能门锁是如何做到集中式管理的呢?那就是结合强大的公租房智慧管理系统,人脸识别智能门锁与公租房关系系统的管理,除了常规的“装”“用”以外,其实还有一条“管”的链路。其一,设备自我管理,有效杜绝人工管理时效低、精准度差;其二,设备互动数据反馈,也可以成为人员管理公正客观的标准。

我们以“房源管理、下发管理、设备管理”进行举例。

房源管理:房间分配合理,一目了然公租房的房源管理,其实就是公租房管理者的体验与工作效率的价值所在。传统的纸质管理,其实将所有房间整理成报表,却不能从管理方面做出变革。很多的空置、已租、退租等问题,公租房管理系统,能够一目了然,租客的详细信息,房源的新增、删除,仅需30秒,真正体验便捷操作带来的舒适感!

下发管理:让租住公平公正在公租房的管理中心,最怕的就是申请好的公租房,被有心之人进行转租、借租。让国家的利益得到侵犯,每年国家都会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进行管理。天诚NB-IOT人脸识别智能门锁拥有人脸下发、身份证和密码下发其实指纹和身份证下发,就是用“机制”消灭“中间人”。使得转租、借租乱象不复存在。让租住得到公平公正。

设备管理:连接硬件,一站式安全守护公租房安装有自动报警功能,当发生撬锁行为或房屋密码、人脸、身份证与房屋租户不一致并达到一定次数时,智能锁会发起自动报警功能,同时工作人员在后台也能够第一时间收到报警,及时解决现场情况。提升公租房的带给租户的安全感!

据悉,苏州相城公租房,苏州园区公租房,苏教MBA人才公寓,菁星公寓,金秋家园,无锡云幅人才公寓,太仓公租房,象山公租房,宁波人才公寓,福州滨海新城人才公寓,保定公租房,襄阳东风测试基地人才公寓,光谷未来城华为人才公寓,光谷未来城小米人才公寓,张家口公租房,北京公租房,济宁公租房,青岛人才公寓,济南人才公寓等项目,所采用的就是来自天诚智能研发和生产的智能锁等智能硬件,以及相关的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