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榕树贷款:搭建供需两端匹配桥梁 助推金融营销数字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7日 10:23

导语:

数智金融是依托于互联网技术,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科技手段,使金融行业在业务流程、业务开拓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得到全面的数字化、智能化提升,实现金融产品营销、服务的“数智化”转型。

有业内人士指出,当前,金融机构进入数字化转型阶段,数智金融不再是停留在机构战略发展文件里的字面表述,而是真正做到利用技术,解决用户的金融和非金融需求,与用户建立更密切的联系。

随着金融营销数智化热潮的席卷,传统金融机构积极寻求转型,加大科技、资金投入,各种新兴金融产品和服务纷纷涌现。然而,目前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产品存在较大的空缺,选择合适的智能营销金融品牌对于金融机构仍然至关重要。

作为深耕数智金融营销服务领域的佼佼者,榕树贷款致力于以人工智能算法来实现金融服务的智能化精准匹配。榕树贷款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可以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实现多样化信贷产品与客户的极速撮合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得到授信。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对接供需方面,榕树贷款能够一方面帮助用户将繁琐的决策流程升级为在线精准推荐,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最优方案,让用户获得快捷、方便、安稳的线上信贷服务;一方面通过用户筛选机制帮助金融机构将服务下沉,覆盖更多的人群、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同时,依托其行业深耕累积的用户洞察能力,榕树贷款可以连接海量用户群体,并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之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减少无效的营销成本和费用。站在供给侧的角度,榕树贷款能够极大地提升金融机构的营销效率;站在需求侧的角度,榕树贷款能够极大地提升小微人群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适配性。

榕树贷款相关负责人表示,“技术的发展,尤其是云计算、人工智能的发展,正在消除金融服务获取上的鸿沟。未来,榕树贷款将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持续利用AI新技术,在不同实际应用中为金融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