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迪丽热巴代言德施曼智能锁正式官宣 引发全网关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7日 11:28

导语:

9月26日,中国智能锁市场领军品牌德施曼正式官宣迪丽热巴为其品牌代言人,并同步推出全新单品德施曼3D人脸大屏智能锁Q50FMax,继续稳扎高端市场。

官宣前一天,德施曼微博发布剪影预热海报,引发不少粉丝猜测,该条微博点赞量迅速突破十万。官宣当日,微博、小红书等平台均是“开屏即见迪丽热巴”,更有大量用户在微信朋友圈中刷到了迪丽热巴的代言视频

官宣当日TVC播放量突破千万,艺人微博转发量近100万,#迪丽热巴代言德施曼# 的话题也随即登上微博热搜榜,首日就斩获了超过2.2亿的阅读量,讨论数突破120万,引发全网关注。

代言事件全面出圈的背后,是德施曼作为智能锁品类代表,在提升行业知名度上的战略布局与担当。德施曼方表示:“中国智能锁行业处在高速发展期,已经成为众多家庭体验智能家居生活的第一入口。我们希望此次携手代言人迪丽热巴,让更多人了解智能锁、看见中国智造的力量。”

德施曼秉承“用科技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使命,坚信技术为王,产品为王,自2008年成立起,至今已经拿下多个行业“第一”。

2009年,德施曼率先推出智屏指纹锁,成为行业内第一个为智能锁搭载可视化液晶大屏的品牌,开启了属于国产智能锁的时代序幕。此后,德施曼持续发力,立足中国智能锁市场,钻研智能科技,并推出了中国第一套指纹管家锁、中国第一代NB联网锁、行业第一款3D人脸智能锁。可以说德施曼几乎引领并见证了中国智能锁行业的每一个突破性发展。

德施曼始终大力投入研发,坚持核心技术自研,沉淀了300+核心专利,持续推动国产智能锁的高质量、数字化、科技化发展。此次官宣引发全网关注,也标志着德施曼品牌之旅的正式杨帆,未来德施曼还将继续谱写中国智能锁行业的新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