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马琪琪携手IPTV登陆多家卫视,强势霸屏火爆综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7日 14:05

导语:

小马琪琪又在闷声干大事啦!携手IPTV登陆多家卫视、六档爆火节目——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爆款综艺《中餐厅》、湖南卫视实验真人秀《牧野家族》、全景音乐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国民大型晚会《中秋之夜》,以及浙江卫视国民黄金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创意美食综艺《听说很好吃》。电视机前的你们,有看到小马琪琪吗?

Jacquemaire小马琪琪一直以来的愿望就是能够走进并且帮助更多家庭,而这次与IPTV的合作,也做到了走进万千家庭,让更多有需要的人了解到小马琪琪这一营养品牌

Jacquemaire小马琪琪的品牌理念即让宝宝轻松安心每一口。其明星产品小马琪琪婴幼儿益生菌粉也在此次华丽亮相“六档爆火节目”,婴标配方,安全放心,平衡肠道菌群,多维守护健康。

黄金三角配方——进口五联菌、双重益生菌、专利绣球菌粉互补增效,为益生菌增殖提供良好生长环境,功效1+1>2。绣球菌多糖帮助修复胃粘膜提高肠动力,促进益生菌更好消化吸收。

值得一提的是,进口五联菌——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动物双歧杆菌Bb-12、短双歧杆菌M-16V、发酵乳杆菌CECT5716,遍布整个肠胃道,平衡肠道微生物菌群。

技术方面更不容小觑,三层包埋技术帮助百亿活菌抵制胃酸侵蚀、不被胆汁破坏、缓释拉释作用,保驾护航助力益生菌“直达”宝宝肠胃发挥作用。与此同时,还添加有复合维生素、矿物质等强化营养,让健康更加倍。

宝宝营养品,选小马琪琪。未来还会在更多地方看到小马琪琪的身影,请忠实粉丝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