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芽咖啡:甄选品质 “鲜”比现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7日 15:22

导语:

一夜春风来,挂耳香满城。近年来,咖啡赛道热度持续不减,而挂耳黑咖啡快速走红,也彰显了市场的理性度。简单来说,消费者更愿意享受便捷同时具有品质的舌尖美味。新宠挂耳黑咖啡,即保留了咖啡豆本身的原汁原味儿,又提供了随身携带、便捷冲泡的优势。它顺应了当代人追求的“效率+品质”的生活向往,助力咖啡市场从量化到质化的改革与转型。

挂耳黑咖啡之所以受到追捧,最大的特色在于“鲜”比现磨。但当下的市场上打着挂耳噱头的产品鱼龙混杂,究竟哪一个更值得信赖?专注十二年精品咖啡的德芽品牌,多年来积淀了全球顾客的良好口碑。其从源头着手,强化品质,开启全球溯源计划,将家用咖啡加工深入产业链,与国内外各大知名的咖啡庄园深度合作。

德芽咖啡“鲜”之有道。其一:原料“鲜”。企业在世界各地开设原料直采通道,包括:巴西、哥伦比亚、危地马拉、哥斯达黎加、巴拿马、牙买加、印度尼西亚、印度、越南、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肯尼亚、尼加拉瓜、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卢旺达以及中国云南等超过17个国家和地区。确保咖啡源头正宗,将“鲜”字一以贯之。

其二:制作“鲜”。为确保品质在线,德芽咖啡采用全进口设备,并根据烘焙、研磨、挂耳等制作流程设立独立部门,分别配置德国Probat烘焙机&瑞士布勒(BUHLER)烘焙机、德国进口迈赫迪(Mahlkonig)磨豆机&瑞士ditting磨豆机、日本FUSo全自动滤挂包装机等先进设备。同时建设恒温恒湿的咖啡豆仓储冷库,力求每一个环节都能保持咖啡豆的稳定性、可复制性、可追踪性,将鲜字进行到底。

其三:包装“鲜”。与高标准、高规格的生产制作相匹配的是德芽咖啡的环保包装。采用TOP级日本精品过滤袋,以科技、健康、安全的特色,保障咖啡无异味、无残渣、萃取均匀、对人体无毒无害,“鲜”的更健康。

鲜选、鲜烘、鲜萃、鲜享、鲜装、鲜造,六道门槛,新鲜看得见,成就了德芽咖啡的品质形象。坚守匠人精神,德芽从咖啡种植、处理、运输每一道环节严格把控,只为呈现中国精品好咖啡,回馈万千信赖与热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