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升学e网通生涯规划版块升级改版,助力学子实现高效学业规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7日 17:27

导语:

高中是人生成长的重要阶段,会对孩子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指导学生制定有序的高中学业及生活规划,能够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有助学生将学习与未来的职业选择相连接。近期,升学e网通移动端【生涯规划】版块上线全新内容,更新后的版块能更好帮助高中学子制定生涯规划,树立奋斗目标与方向,谋得精彩未来!

移动端进入升级改版后的【生涯规划】,不难看到“距离我参考高考还有xxx天”的字样。升学e网通期望通过高考时间具象化的方式,让高中学子意识到时间的宝贵,从而激发目标感,促进学生更加有序地进行高中日常规划,展开合理的时间管理与目标管理。

与此同时,移动端【生涯规划】推出全新版块“我的生涯”,为高中学子制定专属个性化生涯档案,方便学生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生涯信息,为生涯决策做参考。学生也可以将平日里感兴趣的职业、专业、大学以及做过的生涯测评结果收藏在“我的生涯”,方便后续查看对应内容。

此外,升学e网通结合不同省份的不同升学途径,以及不同时间需要注意的事件,推出“高中生涯大事记”,针对不同年级推荐所需内容。如高一学生可以查看接下来三年将要面对的选科、学考、选考、各种升学途径、志愿填报等相关生涯内容;高二、高三学生则可以看见自己过去高一、高二的事件内容,以及将来要面对的事情。

通过这样分省分年级的方式,“高中生涯大事记”能为有需要的学生针对性推荐对应内容,帮助高中学子更好地度过高中每个阶段,做好高中的每个选择,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再迷茫。

有了升学e网通【生涯规划】的引导帮助,高中学子可以更明确地把握高中重要阶段,不断探索自我,寻找未来发展方向。随着此次升级,【生涯规划】的内容也从初入高中的生涯唤醒、认识自我,延伸到探索外部信息、做好生涯决策(如选科、志愿填报),实现多方面帮助学生进行学业规划。

版块内提供的了解自我,了解大学、专业和职业,智能选科以及志愿填报功能,分别以课程、资讯、测评、数据、FM等多形式展示,带领学生从内部到外部、从自我到外界信息,多方面开拓视野,辅助高中生涯决策及未来个人规划。其中“了解自我”从测评评估、课程引导、知识扩展三大模块引导学生更好的探索自己的性格、兴趣、能力和价值观。

“了解大学、专业、职业”则囊括3000多所大学,700多个专业,近千个职业,帮助学生了解更多外部信息,拓宽学生视野,为自己做选科、志愿填报决策做参考。

“智能选科”可以帮助学生可以通过学科分析、选科信息查询,从而确定自己的意向选科组合。后续学生还可通过“志愿填报”,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如选考科目、考试分数与位次、意向大学、意向专业)与历年本省录取数据相结合,做好志愿填报决策。

通过【生涯规划】版块中的实用功能,升学e网通希望高中学子能对自身拥有明确认知,向着自己的目标坚定前行,从而让自己的高中三年有所收获。未来,升学e网通也将继续关注当下学子所想所需,带来更多专业、优质的服务,帮助学生走好高中生涯每一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